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剪掉廣告後畫面延遲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5583)

ezvpk 2003-08-12 01:10 AM

剪掉廣告後畫面延遲了.....
 
我用Power vcr錄影並剪輯,我是錄喬丹籃球賽,全錄下後把****剪掉再合併起來結果畫面會延遲,不是影音不同步,是畫面會停一下再跟著聲音跳,有點定格的味道。

但是沒有剪輯的影片沒問題,所以應該可以確定是剪完後才發生的,目前屢試不爽每次都延遲,不知是否有更好的錄影跟剪輯軟體??

goalgoalgoal 2003-08-12 01:25 AM

我也有錄喬丹籃球賽,並沒有問題,而且還給他做了一個美美的動態選單哦。:agree:

我是用WINDVR2錄製 (自己設定352*480 MPEG2-視訊流量6400,GOP有給它修改了一下),然後用POWER DIRECTOR2.55剪輯,廣告剪掉接合的地方還有做轉場特效(所以比較費時),並用SVRT的模式輸出。然後,再用ULEAD WOKRSHOP1.2作動態選單~~再燒成DVD。

ezvpk 2003-08-18 12:13 AM

請問POWER DIRECTOR2.55這個軟體要到哪裡找?

再不趕快燒下來,就要沒空間錄下一場了啊!!!

pklio 2003-08-18 12:2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
我也有錄喬丹籃球賽,並沒有問題,而且還給他做了一個美美的動態選單哦。:agree:

我是用WINDVR2錄製 (自己設定352*480 MPEG2-視訊流量6400,GOP有給它修改了一下),然後用POWER DIRECTOR2.55剪輯,廣告剪掉接合的地方還有做轉場特效(所以比較費時),並用SVRT的模式輸出。然後,再用ULEAD WOKRSHOP1.2作動態選單~~再燒成DVD。


設定352*480 MPEG2-視訊流量6400-->請教一下 解析度為何設352*480??

goalgoalgoal 2003-08-18 11:26 AM

引用:
請問POWER DIRECTOR2.55這個軟體要到哪裡找?

用EMULE找一下囉。找到2.5版的也可以,再去官方網站下載更新檔。另,官方有試用版,不過,試用版功能有部份限制。

引用:
設定352*480 MPEG2-視訊流量6400-->請教一下 解析度為何設352*480??


不曉得為什麼,我用這個設定的畫質看起來比較"自然",如果我用720*480…人變清楚,但雜訊也會變的過度清楚,會有"下雨"的感覺。可能是CABLE的品質不太好吧。而且,我幾乎都是錄ESPN的體育節目,好像是場景過度動態,再加上後面台的訊號較弱,我用720*480錄出來的效果並不太好,有些時候會有"頓"的感覺,但352*480 就都完全不會。

因為我是要做成DVD,所以用352*480 也是可以的,這就是WINDVR的好處囉,可以自己複製修改。而且,萬一有需要,這樣也可以直接做成SVCD,就不用再重轉影像格式。所以,近一年來都是慣用352*480…算是個人的特殊案例吧,沒什麼參考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