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舊 2003-07-27, 04:3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珊珊
Major Member
 
珊珊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8
建議別用AV端子+轉接盒,畫面不理想.....可以說...差
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
最好使用S端子(色差端子更好)+影像擷取卡,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
目前我S端子+8500DV愉快使用中
 
舊 2003-07-27, 09:1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珊珊離線中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疑~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
小弟目前是用9700p...他好像有tv-out~但那可以輸入嗎?
可是~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
舊 2003-07-27, 08:4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珊珊
Major Member
 
珊珊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疑~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
小弟目前是用9700p...他好像有tv-out~但那可以輸入嗎?
可是~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

9700p不能輸入....but擷取卡我很久沒研究了...翻翻文章找找看吧...
用擷取卡當然要開機嚕.....把整台電腦當作是遊樂器的一部份就不覺得怪怪的啦..
舊 2003-07-27, 09: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珊珊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如果是PS2的話

建議用XRGB2 PLUS
舊 2003-07-28, 12:0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oldmanintw
Major Member
 
oldmanin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嘉義
文章: 182
回覆: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我是用康博的卡加原廠S端子,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試試看。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1492
舊 2003-07-30, 11:4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manintw離線中  
ciajeff
Senior Member
 
ciajef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加州,聖河西(San Jose.CA)
文章: 1,483
真的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珊珊
建議別用AV端子+轉接盒,畫面不理想.....可以說...差
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
最好使用S端子(色差端子更好)+影像擷取卡,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
目前我S端子+8500DV愉快使用中


在下也試過!!用白排的轉街盒配上NEC的LCD玩PS2畫質真的不能看!!
舊 2003-07-30, 06:4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ajeff離線中  
topjas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89
舊 2003-07-30, 07:0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pjason離線中  
ssfan
*停權中*
 
ssf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肉食性動物巢穴
文章: 3,552
回覆: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http://www.waka.co.jp/music/slph-00016.html
這一台應該是目前PS系列主機接電腦螢幕畫面最好的.
但只能接PS系主機就是了.....PS系專用VGA BOX.
舊 2003-07-30, 10:59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f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