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8
|
建議別用AV端子+轉接盒,畫面不理想.....可以說...差
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 最好使用S端子(色差端子更好)+影像擷取卡,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 目前我S端子+8500DV愉快使用中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疑~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
小弟目前是用9700p...他好像有tv-out~但那可以輸入嗎? 可是~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8
|
引用:
9700p不能輸入....but擷取卡我很久沒研究了...翻翻文章找找看吧... 用擷取卡當然要開機嚕.....把整台電腦當作是遊樂器的一部份就不覺得怪怪的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如果是PS2的話
建議用XRGB2 PLUS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嘉義
文章: 182
|
回覆: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引用:
我是用康博的卡加原廠S端子,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試試看。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1492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加州,聖河西(San Jose.CA)
文章: 1,483
|
真的歐!!
引用:
在下也試過!!用白排的轉街盒配上NEC的LCD玩PS2畫質真的不能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89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肉食性動物巢穴
文章: 3,552
|
回覆: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引用:
http://www.waka.co.jp/music/slph-00016.html 這一台應該是目前PS系列主機接電腦螢幕畫面最好的. 但只能接PS系主機就是了.....PS系專用VGA BOX.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