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0565)

Minos 2003-07-27 04:37 AM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珊珊 2003-07-27 09:15 AM

建議別用AV端子+轉接盒,畫面不理想.....可以說...差
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
最好使用S端子(色差端子更好)+影像擷取卡,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
目前我S端子+8500DV愉快使用中

Minos 2003-07-27 08:42 PM

疑~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
小弟目前是用9700p...他好像有tv-out~但那可以輸入嗎?
可是~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

珊珊 2003-07-27 09: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疑~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
小弟目前是用9700p...他好像有tv-out~但那可以輸入嗎?
可是~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

9700p不能輸入....but擷取卡我很久沒研究了...翻翻文章找找看吧...
用擷取卡當然要開機嚕.....把整台電腦當作是遊樂器的一部份就不覺得怪怪的啦..

rugner 2003-07-28 12:07 AM

如果是PS2的話

建議用XRGB2 PLUS

oldmanintw 2003-07-30 11:47 AM

回覆: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我是用康博的卡加原廠S端子,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試試看。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1492

ciajeff 2003-07-30 06:46 PM

真的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珊珊
建議別用AV端子+轉接盒,畫面不理想.....可以說...差
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
最好使用S端子(色差端子更好)+影像擷取卡,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
目前我S端子+8500DV愉快使用中


在下也試過!!用白排的轉街盒配上NEC的LCD玩PS2畫質真的不能看!!

topjason 2003-07-30 07:05 PM

這個應該可以吧 色差機
http://www.grand.com.tw/PRODUCT/TV2PC/GAMEMATE_CH.HTML

ssfan 2003-07-30 10:59 PM

回覆: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可是畫面很不理想...
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
但一個疑問AV端子~可以輸入到DVI嗎??
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謝謝!!


http://www.waka.co.jp/music/slph-00016.html
這一台應該是目前PS系列主機接電腦螢幕畫面最好的.
但只能接PS系主機就是了.....PS系專用VGA BOX.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