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21
|
請問M350遙控的問題...
請問大家今天安裝完M350的驅動程式跟PVR後,想使用遙控器卻完全無法控制,已經檢查過線材 電池,右下角也有那個綠色的IR接收功能,但按任何按鍵他都完全沒有變化,請問大家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還是遙控器有問題,該拿去換呢? 謝謝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新莊
文章: 43
|
首先開它的軟體並使用它的功能,如轉台音量等等,如果都沒問題
再檢查看看你的紅外線接收孔是否有跟接收器插好 我個人情形是遙控器可用但無法轉台使用面板也沒辦法轉 最後重新移除安裝一次就好了,可以試試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21
|
引用:
謝謝∼ 剛剛發現似乎紅外線的線材或者是遙控器其中一個有點問題說,有時候扭一扭就可以用了,看來品管不夠嚴格說∼ 或者是我太倒楣了∼明天在拿去換好了... ![]() ![]() ![]() 此文章於 2003-07-21 01:57 AM 被 cloud369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21
|
今天拿去換時,店家似乎說不只我一個有這個問題說,
看來這批似乎存在著遙控的問題,請要最近要買的人注意一下喔∼ 不過今天換回來後,綠色的IR圖形若遙控器有按是會變紅色了,不過為什麼還是不太能遙控呢? 例如我按:25的時候他可能顯示成55,然後在按別的按鍵都會變成5555... ,PVR也重新安裝過了,請為大家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是不是又是有問題的硬體呀∼ 謝謝∼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7
|
嘿...我上上禮拜買的,也是一樣情形,遙控器都沒反映,打到Compro客服部,他說可能是那條紅外線的線材有問題,還說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像這樣的案例.哇勒一買來就是壞的,最後花了$60郵費寄到他們公司,過了4天收到,果然就可以了.看樣子Compro的品管真的有問題!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21
|
引用:
![]() ![]() ![]() ![]() ![]() 竟然已經有很多人這樣了耶∼ 我剛換回來這片,好像也有點問題耶∼是都收的到訊號,不過收到的訊號都是亂掉的,例如光一個數字鍵5就可以有很多功能,有時候可以開PVR程式有時候又變成數字鍵12346789...不然也可能會變成別的按鍵,總之沒有一個按鍵是對位的... (曾經有好過10分鐘,都是正常的!)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紅外線那條線的問題... 還是有什麼地方衝到呀.... COMPRO真的是.... 請問您寄過去換的是只有一條線嗎?還是整個商品都寄給他們呢? 謝謝∼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7
|
引用:
你先確定一下IRQ沒有衝到? Compro寄回來給我後,目前使用正常,沒有你說的問題! 我是為了保險起見,連卡,遙控器,線,都寄過去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21
|
引用:
應該是沒衝到,單獨使用一個IRQ20 似乎可以確定不是遙控器與電視卡的問題了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哪裡有單獨在賣那種線呢? 如果買的到似乎自己買線來換比較實在說... ----------------------------------------------------------------------------- 剛剛發現了問題所在了, 之前那個確實是故障的沒錯, 而這個接收的到的卻會向錯亂般的亂感應, 後來發現是我電腦桌上的檯燈所致的, 檯燈關掉都可以正確感應,而開啟後,似乎再亮一點的地方就會有接收上的問題發生說, 想請問使用M500、M350的大家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呢? 該如何改善呢? 還是這個是有點問題的接收器呀? 因為之前用過麗臺的其接收器長的很像,但都沒有這些問題說...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然會被光線干擾...(試過了2個檯燈都會,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一樣呢?麻煩大家幫我試試看是不是在離燈光近一點的地方都是如此... ![]() ![]() )謝謝∼ ![]() 此文章於 2003-07-22 04:45 AM 被 cloud369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電視研究中心
文章: 354
|
引用:
這個問題有些奇怪(我是沒有遇到), 一般說來是不太會受干擾的, 建議直接向廠商反應, 順便要他們換一條線給你 ![]()
__________________
長智慧要憑知識,得知識要學常識,求常識要看電視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松山
文章: 437
|
引用:
我也是沒有發生甚麼問題說 但是我還是把卡送人了 我還是喜歡TV2000xp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