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onstan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71
請問是電視卡壞了嗎?

我電腦上有一張TV2000XP DELUXE版,作業系統WIN XP
音效卡是SOUND BLASTER LIVE 5.1,還有裝LIVE DRIVE IR,
在TV2000XP的控制面板裡,電視卡其他功能正常.

可是音量部份就有問題...........

調音量時,音量固定住了,調大小聲都不會變,選靜音也不會變靜音,也就是音量跟靜音這兩個功能失效了,即使音量的顯示條會移動,選靜音功能也會出現靜音兩字....................

到LIVE 5.1的環繞混音器裡卻可以調電視卡輸入的大小聲.

請問各位大大,這該怎麼解決呢?難道是卡壞了嗎?
     
      
舊 2003-07-28, 08:1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nstantine離線中  
yupi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2
Talking

在設定頁的第一頁有兩個選項:
"音量控制選擇"和"錄音聲音輸入"
這兩個選項要選對
看你是把TV卡的音源線接到音效卡的哪一個輸入孔
不然無法調整音量也不能錄到聲音
 
舊 2003-07-30, 09:5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p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