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71
|
請問是電視卡壞了嗎?
我電腦上有一張TV2000XP DELUXE版,作業系統WIN XP
音效卡是SOUND BLASTER LIVE 5.1,還有裝LIVE DRIVE IR, 在TV2000XP的控制面板裡,電視卡其他功能正常. 可是音量部份就有問題........... 調音量時,音量固定住了,調大小聲都不會變,選靜音也不會變靜音,也就是音量跟靜音這兩個功能失效了,即使音量的顯示條會移動,選靜音功能也會出現靜音兩字.................... 到LIVE 5.1的環繞混音器裡卻可以調電視卡輸入的大小聲. 請問各位大大,這該怎麼解決呢?難道是卡壞了嗎?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2
|
在設定頁的第一頁有兩個選項:
"音量控制選擇"和"錄音聲音輸入" 這兩個選項要選對 看你是把TV卡的音源線接到音效卡的哪一個輸入孔 不然無法調整音量也不能錄到聲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