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是電視卡壞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0899)

Constantine 2003-07-28 08:10 AM

請問是電視卡壞了嗎?
 
我電腦上有一張TV2000XP DELUXE版,作業系統WIN XP
音效卡是SOUND BLASTER LIVE 5.1,還有裝LIVE DRIVE IR,
在TV2000XP的控制面板裡,電視卡其他功能正常.

可是音量部份就有問題...........

調音量時,音量固定住了,調大小聲都不會變,選靜音也不會變靜音,也就是音量跟靜音這兩個功能失效了,即使音量的顯示條會移動,選靜音功能也會出現靜音兩字....................

到LIVE 5.1的環繞混音器裡卻可以調電視卡輸入的大小聲.

請問各位大大,這該怎麼解決呢?難道是卡壞了嗎?

yupi 2003-07-30 09:55 PM

在設定頁的第一頁有兩個選項:
"音量控制選擇"和"錄音聲音輸入"
這兩個選項要選對
看你是把TV卡的音源線接到音效卡的哪一個輸入孔
不然無法調整音量也不能錄到聲音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