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i545482
*停權中*
 
ui54548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你家
文章: 540
電視卡選購疑問......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舊 2003-07-29, 11: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i545482離線中  
zfloy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5
自己用m350
畫質好
自動開機預錄功能好
軟體一直有更新
之前用Upmost Good TV Plus
都沒有新的程式
只好用WinDVR
自己考慮一下囉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
舊 2003-07-29, 11:5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floyd離線中  
oldmanintw
Major Member
 
oldmanin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嘉義
文章: 182
回覆: 電視卡選購疑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i545482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我也是用康博的卡壓的。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1492
舊 2003-07-30, 11:3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manintw離線中  
ui545482
*停權中*
 
ui54548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你家
文章: 540
真高畫質 是dvdㄉ吧 那錄第四台顯像清晰嗎
舊 2003-07-30, 06:1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i545482離線中  
ciajeff
Senior Member
 
ciajef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加州,聖河西(San Jose.CA)
文章: 1,483
回覆: 電視卡選購疑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i545482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畫質好是多好呢??麻煩大大指點!
解析度可以到多少呢?

謝謝指點!
舊 2003-07-30, 06:4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ajeff離線中  
coolmjwu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677
Unhappy 我買圓剛的

沒什麼大問題
回信慢
還不如打客服
便宜 含稅1590
舊 2003-07-31, 01:4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mjw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