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你家
文章: 540
|
電視卡選購疑問......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5
|
自己用m350
畫質好 自動開機預錄功能好 軟體一直有更新 之前用Upmost Good TV Plus 都沒有新的程式 只好用WinDVR 自己考慮一下囉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嘉義
文章: 182
|
回覆: 電視卡選購疑問......
引用:
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我也是用康博的卡壓的。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1492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你家
文章: 540
|
真高畫質 是dvdㄉ吧 那錄第四台顯像清晰嗎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加州,聖河西(San Jose.CA)
文章: 1,483
|
回覆: 電視卡選購疑問......
引用:
畫質好是多好呢??麻煩大大指點! 解析度可以到多少呢? 謝謝指點!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677
|
沒什麼大問題
回信慢 還不如打客服 便宜 含稅15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