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電視卡選購疑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1444)

ui545482 2003-07-29 11:21 PM

電視卡選購疑問......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zfloyd 2003-07-29 11:52 PM

自己用m350
畫質好
自動開機預錄功能好
軟體一直有更新
之前用Upmost Good TV Plus
都沒有新的程式
只好用WinDVR
自己考慮一下囉

oldmanintw 2003-07-30 11:39 AM

回覆: 電視卡選購疑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i545482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我也是用康博的卡壓的。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31492

ui545482 2003-07-30 06:11 PM

真高畫質 是dvdㄉ吧 那錄第四台顯像清晰嗎

ciajeff 2003-07-30 06:41 PM

回覆: 電視卡選購疑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i545482
最近板上滿多人推康柏啟視錄系列 真ㄉ物美價廉畫質讚嗎 在賣場看到登恆昌133也是跟m350同級 請問兩者相比如何 或是有更好ㄉ推薦 [$2k以下]


畫質好是多好呢??麻煩大大指點!
解析度可以到多少呢?

謝謝指點!

coolmjwu 2003-07-31 01:40 AM

我買圓剛的
 
沒什麼大問題
回信慢
還不如打客服
便宜 含稅1590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