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m9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507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舊 2003-07-10, 10: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9630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燒資料一般都沒差,影音比較有影響,
以前聽說NERO燒DVD容易出問題,但我用正常(551028),
反而片子部分慎重些,如果重要資料過幾天沒了,那才慘。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07-10, 11:4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carloschi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30
回覆: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m9630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其實新版的NERO和板上大大常提到的RECORD NOW都不錯用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一套國產的 ha! CD burner(+DVD)
完整試用期長達6個月
要註冊也幾百元而已
真的很好用喔
我燒DVD-R的片子到日製跟台製的DVD PLAYER上讀取都沒問題
強力推薦啦~~~~~~~
__________________
活著,就是一種旅行;而人生,就是這些旅程的總和。
舊 2003-07-10, 12:5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rloschiu離線中  
平原君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我就是用nero燒dvd video,播不出來。
用5.5.10.28也沒用。
舊 2003-07-10, 01:4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平原君離線中  
goalgoalgoal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個人燒資料覺得RECORDNOW好用,不但沒有字元數的限制,而且資料夾的層級也沒什麼限制…超好用。

我備份硬碟的資料--MY DOCUMENT,都用這個。管他多少層資料夾,統統接受。NERO就囉嗦多了,而我也不想去學什麼那裡打勾勾的…個人記憶不好,一下子就忘了。而且,有時試了,可是照樣檔名少了字元,太麻煩了
舊 2003-07-10, 01:5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algoalgoal離線中  
Richard24
Power Member
 
Richard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畔
文章: 545
電影跟資料我都是用nero express
我比較少燒DVD資料
燒DVD影片除了先前的5.5.9.xx有問題
現在用過的5.5.10.xx都很正常

搭公司的pioneer 105燒電影
試過我家的國產東元dvd player
還有朋友的pioneer dvd player
都嚇嚇叫沒問題

我幾乎已經完全投靠nero express了
比較簡單
舊 2003-07-10, 04:2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ard24離線中  
言融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小都市
文章: 187
酒精好!
舊 2003-07-10, 04:2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言融離線中  
ATB
Senior Member
 
AT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最近都是用EBLY DVDCLONE來燒
製作完成之後直接燒錄
人不用呆在電腦旁邊
多好啊
燒出來片子放都沒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舊 2003-07-10, 04:5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B離線中  
Solomon
Senior Member
 
Solom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我就是用nero燒dvd video,播不出來。
用5.5.10.28也沒用。

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5.10.42之後再燒
舊 2003-07-11, 05:4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lomon離線中  
平原君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omon
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5.10.42之後再燒

謝謝,我有空再試試吧,不過這話我已經聽過太多遍了,從5.5.10.0到現在,已經換了好幾版了,不行的就是不行。

我的掌聯積掌上型PLAY,跟日規的TOSHIBA舊型,都讀不到,再加上NERO每月換一次新版本 ,實在不太想再相信它了。再加上每試一片就要用掉一片DVD-R ,實在很傷重。這兩台又不能讀DVD-RW>.<

我試過燒影音,相容性比較高的有
COPY TO DVD(不過最近突然不能燒,是序號有問題嗎?)
友立錄錄燒
IMG TOOL
另外InstantCopy好像相容性也不錯,不過這程式好像會先編成映象檔再燒錄,比較花時間。
舊 2003-07-12, 01:4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平原君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