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507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
燒資料一般都沒差,影音比較有影響,
以前聽說NERO燒DVD容易出問題,但我用正常(551028), 反而片子部分慎重些,如果重要資料過幾天沒了,那才慘。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30
|
回覆: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引用:
其實新版的NERO和板上大大常提到的RECORD NOW都不錯用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一套國產的 ha! CD burner(+DVD) 完整試用期長達6個月 要註冊也幾百元而已 真的很好用喔 我燒DVD-R的片子到日製跟台製的DVD PLAYER上讀取都沒問題 強力推薦啦~~~~~~~
__________________
活著,就是一種旅行;而人生,就是這些旅程的總和。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
我就是用nero燒dvd video,播不出來。
用5.5.10.28也沒用。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
個人燒資料覺得RECORDNOW好用,不但沒有字元數的限制,而且資料夾的層級也沒什麼限制…超好用。
我備份硬碟的資料--MY DOCUMENT,都用這個。管他多少層資料夾,統統接受。NERO就囉嗦多了,而我也不想去學什麼那裡打勾勾的…個人記憶不好,一下子就忘了。而且,有時試了,可是照樣檔名少了字元,太麻煩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畔
文章: 545
|
電影跟資料我都是用nero express
我比較少燒DVD資料 燒DVD影片除了先前的5.5.9.xx有問題 現在用過的5.5.10.xx都很正常 搭公司的pioneer 105燒電影 試過我家的國產東元dvd player 還有朋友的pioneer dvd player 都嚇嚇叫沒問題 我幾乎已經完全投靠nero express了 比較簡單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小都市
文章: 187
|
酒精好!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
嗯
最近都是用EBLY DVDCLONE來燒 製作完成之後直接燒錄 人不用呆在電腦旁邊 多好啊 燒出來片子放都沒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
引用:
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5.10.42之後再燒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
引用:
謝謝,我有空再試試吧,不過這話我已經聽過太多遍了,從5.5.10.0到現在,已經換了好幾版了,不行的就是不行。 我的掌聯積掌上型PLAY,跟日規的TOSHIBA舊型,都讀不到,再加上NERO每月換一次新版本 ,實在不太想再相信它了。再加上每試一片就要用掉一片DVD-R ,實在很傷重。這兩台又不能讀DVD-RW>.< 我試過燒影音,相容性比較高的有 COPY TO DVD(不過最近突然不能燒,是序號有問題嗎?) 友立錄錄燒 IMG TOOL 另外InstantCopy好像相容性也不錯,不過這程式好像會先編成映象檔再燒錄,比較花時間。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