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708)
|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
燒資料一般都沒差,影音比較有影響,
以前聽說NERO燒DVD容易出問題,但我用正常(551028), 反而片子部分慎重些,如果重要資料過幾天沒了,那才慘。 |
回覆: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引用:
其實新版的NERO和板上大大常提到的RECORD NOW都不錯用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一套國產的 ha! CD burner(+DVD) 完整試用期長達6個月 要註冊也幾百元而已 真的很好用喔 我燒DVD-R的片子到日製跟台製的DVD PLAYER上讀取都沒問題 強力推薦啦~~~~~~~ |
我就是用nero燒dvd video,播不出來。
用5.5.10.28也沒用。 |
個人燒資料覺得RECORDNOW好用,不但沒有字元數的限制,而且資料夾的層級也沒什麼限制…超好用。
我備份硬碟的資料--MY DOCUMENT,都用這個。管他多少層資料夾,統統接受。NERO就囉嗦多了,而我也不想去學什麼那裡打勾勾的…個人記憶不好,一下子就忘了。而且,有時試了,可是照樣檔名少了字元,太麻煩了 |
電影跟資料我都是用nero express
我比較少燒DVD資料 燒DVD影片除了先前的5.5.9.xx有問題 現在用過的5.5.10.xx都很正常 搭公司的pioneer 105燒電影 試過我家的國產東元dvd player 還有朋友的pioneer dvd player 都嚇嚇叫沒問題 我幾乎已經完全投靠nero express了 比較簡單 |
酒精好!
|
嗯
最近都是用EBLY DVDCLONE來燒 製作完成之後直接燒錄 人不用呆在電腦旁邊 多好啊 燒出來片子放都沒問題 |
引用:
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5.10.42之後再燒 |
引用:
謝謝,我有空再試試吧,不過這話我已經聽過太多遍了,從5.5.10.0到現在,已經換了好幾版了,不行的就是不行。 我的掌聯積掌上型PLAY,跟日規的TOSHIBA舊型,都讀不到,再加上NERO每月換一次新版本 ,實在不太想再相信它了。再加上每試一片就要用掉一片DVD-R ,實在很傷重。這兩台又不能讀DVD-RW>.< 我試過燒影音,相容性比較高的有 COPY TO DVD(不過最近突然不能燒,是序號有問題嗎?) 友立錄錄燒 IMG TOOL 另外InstantCopy好像相容性也不錯,不過這程式好像會先編成映象檔再燒錄,比較花時間。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