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kuyu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
Question Bluesky 903?

前一陣子看了之前的一些討論,好像Bluesky 902俗又大碗,所以上星期小弟跑到桃園家樂福想買一台回來,好不容易在架上找到樣品,一問店員他就說缺貨而且停產了,說903在三月就要推出而且會有促銷,應該是3000元有找...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Bluesky 903現在出了嗎?在家樂福買得到嗎?
如果有用過的大大可以說一下感想嗎?可改全區嗎?跟902比之如何?
又或者哪裡的家樂福(因我想把家樂福禮卷用掉,現在還剩3500元)可以買得到902,不然其他不錯的DVD撥放機也行,煩請知道的大大不吝告知,謝謝
     
      
舊 2003-03-05, 11:5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uyu離線中  
布布迷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溫暖的小家庭
文章: 214
903元月好像就在台中中清店有看過,是DVD播放機+擴大器+環繞喇叭那一台吧,不然上[長藤]去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
經典霹靂布袋戲數位化製作收藏中....希望今年完工
舊 2003-03-06, 02:1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布布迷離線中  
伊哭斯哇甲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9
Thumbs up 我買了一組喔^^.......

1月份在板橋買的bluesky DVD-903,在特價$7XXX時敗了一台,安裝在家中客廳,整體聽起來很棒,比我在賣場聽差很多,因為賣場空間大又很吵雜,實在感受不出903的特色,看了眾多網友推崇,果然物超所值,又不佔空間,上星期去汐止家樂福
看又特價到7千多了耶!一樣的功能跟輸出功率,我看先鋒、SONY都還要一、二萬
呢!只是BLUESKY 903不曉得特價到何時?我想下個月帶表哥再買一組^^"
舊 2003-03-18, 05:1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伊哭斯哇甲離線中  
herry_jo
Senior Member
 
herry_j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mask
文章: 1,069
回覆: 我買了一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伊哭斯哇甲
1月份在板橋買的bluesky DVD-903,在特價$7XXX時敗了一台,安裝在家中客廳,整體聽起來很棒,比我在賣場聽差很多,因為賣場空間大又很吵雜,實在感受不出903的特色,看了眾多網友推崇,果然物超所值,又不佔空間,上星期去汐止家樂福
看又特價到7千多了耶!一樣的功能跟輸出功率,我看先鋒、SONY都還要一、二萬
呢!只是BLUESKY 903不曉得特價到何時?我想下個月帶表哥再買一組^^"


7000??

not 3000???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3-18, 06:3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ry_jo離線中  
伊哭斯哇甲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9
速7千多啦~~~
903不只是DVD,是整組家庭劇院,一台主機+6顆喇叭!
醬子才賣七千多耶!
舊 2003-03-18, 06:5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伊哭斯哇甲離線中  
schick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20
家中已有三台DVD,可惜都無法讀JPEG檔
請問903可以讀JPEG檔的光碟嗎 ?
因最近家樂福又在特價903.
想買一台放房間
謝謝.
舊 2003-07-10, 11:4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hick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