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Bluesky 903?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7292)

kikuyu 2003-03-05 11:50 PM

Bluesky 903?
 
前一陣子看了之前的一些討論,好像Bluesky 902俗又大碗,所以上星期小弟跑到桃園家樂福想買一台回來,好不容易在架上找到樣品,一問店員他就說缺貨而且停產了,說903在三月就要推出而且會有促銷,應該是3000元有找...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Bluesky 903現在出了嗎?在家樂福買得到嗎?
如果有用過的大大可以說一下感想嗎?可改全區嗎?跟902比之如何?
又或者哪裡的家樂福(因我想把家樂福禮卷用掉,現在還剩3500元)可以買得到902,不然其他不錯的DVD撥放機也行,煩請知道的大大不吝告知,謝謝

布布迷 2003-03-06 02:16 AM

903元月好像就在台中中清店有看過,是DVD播放機+擴大器+環繞喇叭那一台吧,不然上[長藤]去看吧

伊哭斯哇甲 2003-03-18 05:14 PM

我買了一組喔^^.......
 
1月份在板橋買的bluesky DVD-903,在特價$7XXX時敗了一台,安裝在家中客廳,整體聽起來很棒,比我在賣場聽差很多,因為賣場空間大又很吵雜,實在感受不出903的特色,看了眾多網友推崇,果然物超所值,又不佔空間,上星期去汐止家樂福
看又特價到7千多了耶!一樣的功能跟輸出功率,我看先鋒、SONY都還要一、二萬
呢!只是BLUESKY 903不曉得特價到何時?我想下個月帶表哥再買一組^^"

herry_jo 2003-03-18 06:39 PM

回覆: 我買了一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伊哭斯哇甲
1月份在板橋買的bluesky DVD-903,在特價$7XXX時敗了一台,安裝在家中客廳,整體聽起來很棒,比我在賣場聽差很多,因為賣場空間大又很吵雜,實在感受不出903的特色,看了眾多網友推崇,果然物超所值,又不佔空間,上星期去汐止家樂福
看又特價到7千多了耶!一樣的功能跟輸出功率,我看先鋒、SONY都還要一、二萬
呢!只是BLUESKY 903不曉得特價到何時?我想下個月帶表哥再買一組^^"


7000??:cry: :cry:

not 3000???:jolin:

伊哭斯哇甲 2003-03-18 06:55 PM

速7千多啦~~~
903不只是DVD,是整組家庭劇院,一台主機+6顆喇叭!
醬子才賣七千多耶!

schick 2003-07-10 11:40 AM

家中已有三台DVD,可惜都無法讀JPEG檔
請問903可以讀JPEG檔的光碟嗎 ?
因最近家樂福又在特價903.
想買一台放房間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