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00
|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5900,不值得,若是便宜一點的話,那到是可以,若是我的標準,至少也要3500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24943 參考看看這裡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21
|
回覆: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引用:
badcow有人賣104全新無保固4000出頭, 而我是有看到我所在地區A05報價6500, 所以你說用6000買2寫的, 在下不太能接受,純屬個人意見 ![]()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XP 2000+, ASUS A7V333, Transcend DDR266 256MB, MSI GF3 Ti 200 64MB DDR, WD 40G 7200rpm & Maxtor 80G 5400rpm, Seagate 80G 7200rpm, Fotocom MrDVD TV GO, SB Live series 5.1 DE. Ennyah 1394(VIA chip), Initio 910U Ultra SCSI, Plextor SCSI CD_ROM 32X, LiteOn DVD 165H, Traxdata 2410 CD-RW, YAMAHA 8424S-NB, Delta 300W.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
多貼一點錢買a05吧
一寫的片,價錢跟四寫的差距愈來愈近,離停產之日應該也不遠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4X片還可以降速成2X
不會有資料讀取不正常的情況 1X片超2X的話 外圈常常有問題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
引用:
這倒是。以錸德片為例,四寫的已經降到40元,一寫的還要33~37元,已經相當接近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737
|
引用:
3500是不太可能的,若真是MIJ的,大概逐步降價不到 5000元就已被賣光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Brisbane, AU
文章: 350
|
引用:
請問每種4x的台片都可以用2x燒沒問題嗎? 我的104,1x台片只能乖乖用1x 就算更新破解韌體也沒用 ![]() 好想用2x燒片啊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引用:
建議把韌體升級至最新的 我試過G04染料可以穩定2X沒問題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回歸三民主義
文章: 3,371
|
回覆: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引用:
建議找a05帶替 目前價格已經差價不到一千了 若想改外接 可在二手區看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