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tariloveyou
*停權中*
 
starilovey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00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舊 2003-07-13, 06:2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iloveyou離線中  
平原君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5900,不值得,若是便宜一點的話,那到是可以,若是我的標準,至少也要3500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24943
參考看看這裡
 
舊 2003-07-13, 07:4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平原君離線中  
ada1003
Basic Member
 
ada100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21
回覆: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iloveyou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badcow有人賣104全新無保固4000出頭,
而我是有看到我所在地區A05報價6500,
所以你說用6000買2寫的,
在下不太能接受,純屬個人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XP 2000+, ASUS A7V333,
Transcend DDR266 256MB,
MSI GF3 Ti 200 64MB DDR,
WD 40G 7200rpm & Maxtor 80G 5400rpm,
Seagate 80G 7200rpm,
Fotocom MrDVD TV GO,
SB Live series 5.1 DE.
Ennyah 1394(VIA chip),
Initio 910U Ultra SCSI,
Plextor SCSI CD_ROM 32X,
LiteOn DVD 165H, Traxdata 2410 CD-RW,
YAMAHA 8424S-NB, Delta 300W.
舊 2003-07-13, 10:4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a1003離線中  
平原君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多貼一點錢買a05吧

一寫的片,價錢跟四寫的差距愈來愈近,離停產之日應該也不遠了。
舊 2003-07-13, 11:2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平原君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4X片還可以降速成2X

不會有資料讀取不正常的情況

1X片超2X的話

外圈常常有問題
舊 2003-07-13, 11:4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S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多貼一點錢買a05吧

一寫的片,價錢跟四寫的差距愈來愈近,離停產之日應該也不遠了。


這倒是。以錸德片為例,四寫的已經降到40元,一寫的還要33~37元,已經相當接近了。
舊 2003-07-13, 11:4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E離線中  
ks34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73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5900,不值得,若是便宜一點的話,那到是可以,若是我的標準,至少也要3500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24943
參考看看這裡

3500是不太可能的,若真是MIJ的,大概逐步降價不到
5000元就已被賣光了
舊 2003-07-13, 12:1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s34離線中  
pasta
Advance Member
 
pas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Brisbane, AU
文章: 3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4X片還可以降速成2X

不會有資料讀取不正常的情況

1X片超2X的話

外圈常常有問題


請問每種4x的台片都可以用2x燒沒問題嗎?
我的104,1x台片只能乖乖用1x
就算更新破解韌體也沒用
好想用2x燒片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7-13, 04:0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sta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sta
請問每種4x的台片都可以用2x燒沒問題嗎?
我的104,1x台片只能乖乖用1x
就算更新破解韌體也沒用
好想用2x燒片啊


建議把韌體升級至最新的

我試過G04染料可以穩定2X沒問題
舊 2003-07-13, 04:5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lucses
*停權中*
 
lucs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回歸三民主義
文章: 3,371
回覆: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iloveyou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建議找a05帶替
目前價格已經差價不到一千了

若想改外接
可在二手區看到
舊 2003-07-13, 05:0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cse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