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6570)

stariloveyou 2003-07-13 06:29 AM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平原君 2003-07-13 07:44 AM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5900,不值得,若是便宜一點的話,那到是可以,若是我的標準,至少也要3500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24943
參考看看這裡

ada1003 2003-07-13 10:48 AM

回覆: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iloveyou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badcow有人賣104全新無保固4000出頭,
而我是有看到我所在地區A05報價6500,
所以你說用6000買2寫的,
在下不太能接受,純屬個人意見:)

平原君 2003-07-13 11:20 AM

多貼一點錢買a05吧

一寫的片,價錢跟四寫的差距愈來愈近,離停產之日應該也不遠了。

rugner 2003-07-13 11:47 AM

4X片還可以降速成2X

不會有資料讀取不正常的情況

1X片超2X的話

外圈常常有問題

SCE 2003-07-13 11: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多貼一點錢買a05吧

一寫的片,價錢跟四寫的差距愈來愈近,離停產之日應該也不遠了。


這倒是。以錸德片為例,四寫的已經降到40元,一寫的還要33~37元,已經相當接近了。

ks34 2003-07-13 12: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5900,不值得,若是便宜一點的話,那到是可以,若是我的標準,至少也要3500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24943
參考看看這裡

3500是不太可能的,若真是MIJ的,大概逐步降價不到
5000元就已被賣光了

pasta 2003-07-13 04: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4X片還可以降速成2X

不會有資料讀取不正常的情況

1X片超2X的話

外圈常常有問題


請問每種4x的台片都可以用2x燒沒問題嗎?
我的104,1x台片只能乖乖用1x
就算更新破解韌體也沒用:cry:
好想用2x燒片啊

rugner 2003-07-13 04: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sta
請問每種4x的台片都可以用2x燒沒問題嗎?
我的104,1x台片只能乖乖用1x
就算更新破解韌體也沒用:cry:
好想用2x燒片啊


建議把韌體升級至最新的

我試過G04染料可以穩定2X沒問題

lucses 2003-07-13 05:04 PM

回覆: Pioneer 2x dvd 可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iloveyou
PIONEER 2X DVD-R/1X RW



京典報價 5990 元


可以買嗎

燒滿一片 4.7g 的資料 要多久了
對dvd沒研究 主要是來裝資料的
當然如果可買 不會到x典買
會到別家買囉~~


建議找a05帶替
目前價格已經差價不到一千了

若想改外接
可在二手區看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