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畔
文章: 545
|
<新聞>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
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
因為翻譯得怪怪的 這是指 DVD 燒錄機嗎? 有沒有業借的朋友知道相關訊息? http://www.cnabc.com/viewnews.php?d...=.JP.APPL.BUSI.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回歸三民主義
文章: 3,371
|
回覆: <新聞> 新力回收部份故障DVD 約1億日圓費用Ricoh將負擔大半
引用:
第一批oem給ricoh的 dvd+RW空片出問題啦 當初第一批500A內附的+RW片已經是給台灣OEM的 但是市場販售的SONY空片 就是藍色與黃色的版面那批 有些一打開就會發現 染料面有點色澤不均 作第二三次FORMAT時就會過不去 很多人以為是軟體問題 但是這是RICOH OEM的時候 把上下兩片粘合的過程中 混入了空氣 導致染料迅速劣化 新聞的大意是說SONY發現市場中的RW片出現問題 然後要求通路商回收這一批貨 其中費用游RICOH負責一半 這批應該都看不到了吧 當初這批進到台灣的本就很少 這是RICOH當初在做只有+RW覆寫時代的東西了 日本回收已經很久 現在才上新聞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212
|
很不幸的,聽到消息說,這一大批全是萊德生產的。除了Ricoh跟Sony之外,還有其他全球很多OEM的品牌都有問題,而且還是很大很大一批。所以我看萊德這次要賠慘了~~~ 有股票的快拋吧~~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看來萊德的技術要加強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