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遠傳即將合併和信

這個消息已在業界傳開來了。
據說遠傳將以數十億的價格合併和信。

我想和信會落此下場,主要還是i-mode的經營不振吧。
目前i-mode對方宣稱使用用戶有十萬以上,但實際應該連十萬都不到吧。

不久未來,台灣電信版圖將會重新洗牌。
     
      
舊 2003-06-25, 09:0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雪碧
Master Member
 
雪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是指吃掉電信部門?
還是連網路部門都一起吃掉了?
 
舊 2003-06-25, 09:2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雪碧離線中  
apex168
Power Member
 
apex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最八卦的山下 ^^b
文章: 620

當時我看新聞的時候,也覺得很吃驚
想說....電視怎麼把業界八卦拿出來講....最後才發覺是真的...

和信本身形象就不太好了,雖然做了很多形象廣告和促銷,還是挽不回消費者的心
因為最基本的.....收費是最貴的.....客戶就自然流失掉了.....

接下來併購的矛頭可能指向東信電訊了.......兩大民營必爭之地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6-25, 09:2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ex168離線中  
金色時代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5
不過和信的用戶也不少,跟遠傳合併後勢必往後會遠超越台灣大哥大...甚至中華電信也沒他們的用戶多...
我相信一定還有民營業者會在合併,最後可能只剩兩家在火拼...
最好友人能把中華電信吃掉...
舊 2003-06-25, 09:4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金色時代離線中  
lioushen
Elite Member
 
lious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這種東西 , 最後還是要走向合併啦 , 畢竟大者恆大 , 是一個趨勢 !!
舊 2003-06-25, 10:0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ushen離線中  
ALI88
Master Member
 
ALI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非想非非想處天
文章: 2,148
這樣也好,台哥大一坐大後,服務品質就大大降低了,真素應了「外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
舊 2003-06-25, 11:0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I88離線中  
長壽
Regular Member
 
長壽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來個全台民營業者大合併

跟種花奠信一拼如何

不過好像不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
沒...沒事,我只是路過......
舊 2003-06-25, 11:2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長壽離線中  
SJS
Major Member
 
SJ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府城
文章: 128
如果真的合併成功∼
那三國鼎立的時代就來臨了!(CHT、TCC、FET),只剩東信!
聽說七月份通話費有可能會降價,真是令人期待!
----------------------------------------------------------------
【記者龔小文/報導】
第一家3G行動電話業者亞太行動寬頻 (東森集團轉投資)最快在7月就要開台,由於是新進業者,為搶用戶、搶得市場先機,價格競爭難免。業界認為,由於基地台與網路建置,亞太行動寬頻初期也將以語音、簡訊服務為主,兩者在既有市場都有降價空間,一場大哥大價格戰醞釀爆發。

亞太行動寬頻目前正與各家現有大哥大業者進行互連測試,為趕在7月及早上市先卡位,動作十分積極,像是跟中華電信的互連就已結束網路測試進入帳務測試階段,依互連合約7月初就可望完成,其他民營業者的配合態度也影響亞太開台時程。

市場上對於亞太行動寬頻開台低價促銷傳言頗多,一場行動電話的價格戰在所難免,中華電信也不諱言,現有行動地話費率每分鐘6元、甚至到7、8元的價格「利潤」頗高,每則平均3元的簡訊也有降價空間帶動簡訊更多傳輸量,像中國大陸傳送1則簡訊就只要0.1元人民幣 (合新台幣約0.42元),若亞太行動寬頻初期仍以語音、簡訊服務為主,現有業者的降價難免。

中華電信在臺北市仁愛路沿線建置的3G實驗網路將完成,本月23日將由董事長賀陳旦試打出第一通3G影像電話,明年初正式上市,3G的卡位戰已牽動現有2G、2.5G(GPRS)市場。

http://tw.news.yahoo.com/2003/06/21...dn/4060944.html
舊 2003-06-25, 11:4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JS離線中  
fictinks
Power Member
 
fictink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李氏基金會
文章: 648
前支也是用和信的~它的收費從168開始算~無論你有打還是沒打多少~
基本費用168照算~實在不合啊~到期日一到馬上去停了~

偶是不知道一般申請不用後~還可以有多少時間就無法使用~
和信在我辦完後一小時就不能使用了~好在已經換新機才去停用的~

不過中華電信也經快不敵台灣大哥大了~現已經有27萬使用戶
若加上它收來的幾家電信業一併算的話~早就幹掉中華電信了~

降價~不遠啦~
舊 2003-06-25, 12:1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ctink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