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遠傳即將合併和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1133)
|
|---|
遠傳即將合併和信
這個消息已在業界傳開來了。
據說遠傳將以數十億的價格合併和信。 我想和信會落此下場,主要還是i-mode的經營不振吧。 目前i-mode對方宣稱使用用戶有十萬以上,但實際應該連十萬都不到吧。 不久未來,台灣電信版圖將會重新洗牌。 |
是指吃掉電信部門?
還是連網路部門都一起吃掉了? |
:shock:
當時我看新聞的時候,也覺得很吃驚 想說....電視怎麼把業界八卦拿出來講....最後才發覺是真的...:think: 和信本身形象就不太好了,雖然做了很多形象廣告和促銷,還是挽不回消費者的心 因為最基本的.....收費是最貴的:tu:.....客戶就自然流失掉了..... 接下來併購的矛頭可能指向東信電訊了.......兩大民營必爭之地 |
不過和信的用戶也不少,跟遠傳合併後勢必往後會遠超越台灣大哥大...甚至中華電信也沒他們的用戶多...
我相信一定還有民營業者會在合併,最後可能只剩兩家在火拼... :D 最好友人能把中華電信吃掉... |
這種東西 , 最後還是要走向合併啦 , 畢竟大者恆大 , 是一個趨勢 !!
|
這樣也好,台哥大一坐大後,服務品質就大大降低了,真素應了「外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
|
來個全台民營業者大合併
跟種花奠信一拼如何 不過好像不可能... |
如果真的合併成功∼
那三國鼎立的時代就來臨了!(CHT、TCC、FET),只剩東信! 聽說七月份通話費有可能會降價,真是令人期待! ---------------------------------------------------------------- 【記者龔小文/報導】 第一家3G行動電話業者亞太行動寬頻 (東森集團轉投資)最快在7月就要開台,由於是新進業者,為搶用戶、搶得市場先機,價格競爭難免。業界認為,由於基地台與網路建置,亞太行動寬頻初期也將以語音、簡訊服務為主,兩者在既有市場都有降價空間,一場大哥大價格戰醞釀爆發。 亞太行動寬頻目前正與各家現有大哥大業者進行互連測試,為趕在7月及早上市先卡位,動作十分積極,像是跟中華電信的互連就已結束網路測試進入帳務測試階段,依互連合約7月初就可望完成,其他民營業者的配合態度也影響亞太開台時程。 市場上對於亞太行動寬頻開台低價促銷傳言頗多,一場行動電話的價格戰在所難免,中華電信也不諱言,現有行動地話費率每分鐘6元、甚至到7、8元的價格「利潤」頗高,每則平均3元的簡訊也有降價空間帶動簡訊更多傳輸量,像中國大陸傳送1則簡訊就只要0.1元人民幣 (合新台幣約0.42元),若亞太行動寬頻初期仍以語音、簡訊服務為主,現有業者的降價難免。 中華電信在臺北市仁愛路沿線建置的3G實驗網路將完成,本月23日將由董事長賀陳旦試打出第一通3G影像電話,明年初正式上市,3G的卡位戰已牽動現有2G、2.5G(GPRS)市場。 http://tw.news.yahoo.com/2003/06/21...dn/4060944.html |
前支也是用和信的~它的收費從168開始算~無論你有打還是沒打多少~
基本費用168照算~實在不合啊~到期日一到馬上去停了~:D 偶是不知道一般申請不用後~還可以有多少時間就無法使用~ 和信在我辦完後一小時就不能使用了~好在已經換新機才去停用的~ 不過中華電信也經快不敵台灣大哥大了~現已經有27萬使用戶 若加上它收來的幾家電信業一併算的話~早就幹掉中華電信了~ 降價~不遠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