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現在三立電視台有在介紹這間屋子。
真的蠻詭異的。 有人知道這間屋子的來龍去脈嗎?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3
|
回覆: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引用:
之前在龍潭那邊當兵,只知道那是龍潭的地標,看到那棟房子就知道到龍潭了,至於有沒有故事,我就不清楚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乎!爽啊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
我之前也在那邊當兵
今年四月退伍(真開心) 聽說是之前有一個怪屋主....想要蓋一座特別的房子(他自己的夢想) 然而花了數千萬之後,因為資金不足....就荒廢嚕 沒什麼怪事發生啦~~~~別被騙了 很普通的一個景點而已.... 不過真的蠻怪低~~~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
以前不知哪台有去訪問過,好像是那個屋主自己設計自己動手蓋的房子。
屋主想到什麼、喜歡什麼風格就給他加蓋上去,有錢就繼續蓋一點,蓋了好多年,也不知有沒有完工的一天。 說實在,看來很詭異...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癡癡笑笑
文章: 503
|
那個我有看過報導...
主人本身是做建築的.. 他想蓋一間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房子.. 所以就有那棟房子的產生... 主人好像住在三樓... 他是有錢就蓋.. 沒錢就先放著... 現在好像蓋到十樓了... 曾經有人要買請他自己開價. 但不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