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現在三立電視台有在介紹這間屋子。
真的蠻詭異的。

有人知道這間屋子的來龍去脈嗎?
     
      
舊 2003-06-24, 10:2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caserall
Junior Member
 
caseral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3
回覆: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現在三立電視台有在介紹這間屋子。
真的蠻詭異的。

有人知道這間屋子的來龍去脈嗎?


之前在龍潭那邊當兵,只知道那是龍潭的地標,看到那棟房子就知道到龍潭了,至於有沒有故事,我就不清楚了
 
__________________

乎!爽啊
舊 2003-06-24, 10:3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serall離線中  
will0227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我之前也在那邊當兵
今年四月退伍(真開心)
聽說是之前有一個怪屋主....想要蓋一座特別的房子(他自己的夢想)
然而花了數千萬之後,因為資金不足....就荒廢嚕
沒什麼怪事發生啦~~~~別被騙了
很普通的一個景點而已....
不過真的蠻怪低~~~
舊 2003-06-24, 10:4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0227離線中  
lerud
Senior Member
 
leru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以前不知哪台有去訪問過,好像是那個屋主自己設計自己動手蓋的房子。

屋主想到什麼、喜歡什麼風格就給他加蓋上去,有錢就繼續蓋一點,蓋了好多年,也不知有沒有完工的一天。

說實在,看來很詭異...
舊 2003-06-24, 11:2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rud離線中  
REI
*停權中*
 
R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癡癡笑笑
文章: 503
那個我有看過報導...
主人本身是做建築的..
他想蓋一間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房子..
所以就有那棟房子的產生...
主人好像住在三樓...
他是有錢就蓋..
沒錢就先放著...
現在好像蓋到十樓了...
曾經有人要買請他自己開價.
但不賣....
舊 2003-06-25, 12:4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I離線中  
Billy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5
舊 2003-06-25, 04:2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lly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