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1013)
|
|---|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現在三立電視台有在介紹這間屋子。
真的蠻詭異的。 有人知道這間屋子的來龍去脈嗎? |
回覆: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引用:
之前在龍潭那邊當兵,只知道那是龍潭的地標,看到那棟房子就知道到龍潭了,至於有沒有故事,我就不清楚了:rolleyes: |
我之前也在那邊當兵
今年四月退伍(真開心) 聽說是之前有一個怪屋主....想要蓋一座特別的房子(他自己的夢想) 然而花了數千萬之後,因為資金不足....就荒廢嚕 沒什麼怪事發生啦~~~~別被騙了 很普通的一個景點而已....:D 不過真的蠻怪低~~~ |
以前不知哪台有去訪問過,好像是那個屋主自己設計自己動手蓋的房子。
屋主想到什麼、喜歡什麼風格就給他加蓋上去,有錢就繼續蓋一點,蓋了好多年,也不知有沒有完工的一天。 說實在,看來很詭異... :fear: |
那個我有看過報導...
主人本身是做建築的.. 他想蓋一間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房子.. 所以就有那棟房子的產生... 主人好像住在三樓... 他是有錢就蓋.. 沒錢就先放著... 現在好像蓋到十樓了... 曾經有人要買請他自己開價. 但不賣....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