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1013)

snappy 2003-06-24 10:25 PM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現在三立電視台有在介紹這間屋子。
真的蠻詭異的。

有人知道這間屋子的來龍去脈嗎?

caserall 2003-06-24 10:31 PM

回覆: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現在三立電視台有在介紹這間屋子。
真的蠻詭異的。

有人知道這間屋子的來龍去脈嗎?


之前在龍潭那邊當兵,只知道那是龍潭的地標,看到那棟房子就知道到龍潭了,至於有沒有故事,我就不清楚了:rolleyes:

will0227 2003-06-24 10:40 PM

我之前也在那邊當兵
今年四月退伍(真開心)
聽說是之前有一個怪屋主....想要蓋一座特別的房子(他自己的夢想)
然而花了數千萬之後,因為資金不足....就荒廢嚕
沒什麼怪事發生啦~~~~別被騙了
很普通的一個景點而已....:D
不過真的蠻怪低~~~

lerud 2003-06-24 11:25 PM

以前不知哪台有去訪問過,好像是那個屋主自己設計自己動手蓋的房子。

屋主想到什麼、喜歡什麼風格就給他加蓋上去,有錢就繼續蓋一點,蓋了好多年,也不知有沒有完工的一天。

說實在,看來很詭異... :fear:

REI 2003-06-25 12:41 AM

那個我有看過報導...
主人本身是做建築的..
他想蓋一間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房子..
所以就有那棟房子的產生...
主人好像住在三樓...
他是有錢就蓋..
沒錢就先放著...
現在好像蓋到十樓了...
曾經有人要買請他自己開價.
但不賣....

BillyG 2003-06-25 04:29 AM

是這個嗎?葉山樓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