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leslie
Master Member
 
alesl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修羅國
文章: 1,734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小弟上次看過了任天堂瑪利兄弟的破關影片.一直念念不忘....
聽說網路上還有很多遊戲尤其是任天堂那種變態難過關的遊戲破關影片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提供幾個來讓小弟膜拜一下呢
     
      
__________________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

『レяソ墓標ズ名ゾゆヘセ!!死エスヘタ𨧻ゆソ荒野ザ!!』
舊 2003-05-13, 03:4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slie離線中  
aleslie
Master Member
 
alesl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修羅國
文章: 1,734
回覆: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slie
小弟上次看過了任天堂瑪利兄弟的破關影片.一直念念不忘....
聽說網路上還有很多遊戲尤其是任天堂那種變態難過關的遊戲破關影片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提供幾個來讓小弟膜拜一下呢

大家都不打電動的嗎 .....有心人提供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

『レяソ墓標ズ名ゾゆヘセ!!死エスヘタ𨧻ゆソ荒野ザ!!』
舊 2003-05-14, 01: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slie離線中  
bubufirecar
Junior Member
 
bubufirec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716
當然一堆人都有打啊.
只是應該沒幾個人會去存破關的影片吧...
舊 2003-05-14, 02:1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bufirecar離線中  
空條承太郎
Master Member
 
空條承太郎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1,508
怒首領蜂 大往生 嚇人用影片

你抓這個去看吧~~~~

http://homepage3.nifty.com/arika_do...g/ps2ddd004.mpg

高達29m,很恐怖的展示畫面.......

相關網頁:
http://www.arika.co.jp/movie.htm

裡面一堆,特別推薦俄羅斯方塊......超猛~~~~~~~


資料來源:ENDLESS FIGHT(加到我的最愛就對了~~~)
舊 2003-05-14, 03:49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空條承太郎離線中  
空條承太郎
Master Member
 
空條承太郎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1,508
任天堂的~~~~

http://www8.big.or.jp/~strider/movie/movie_f.html

裡面都是一些以前紅白機的遊戲破關檔,

有的是一隻全破,不過需要模擬器和rom,

不是直接就能看的影音檔.....
舊 2003-05-14, 10:3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空條承太郎離線中  
Alex
*停權中*
 
Al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40
我有....
要的話留個mail給我。

此文章於 2003-05-14 11:38 AM 被 Alex 編輯.
舊 2003-05-14, 11:3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離線中  
xexex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TPE
文章: 100
請問有沒有以前R-type, R-type II, 最後忍道,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
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
舊 2003-05-14, 11:4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exex離線中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exex
請問有沒有以前R-type, R-type II, 最後忍道,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
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




muhahaha


讚啦...........你提到的這幾個GAME都讚到掉渣

提一個超猛的

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
叫做"新人類"~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
要走"密道"上去

那邊我曾經看過一個變態

他一個人可以玩雙打FTG

雷電II,1995,GRADIUS-G

注意...........是玩"雙打"喔~

左右手各控一隻搖桿~
按鈕用牙籤插著(有連續發射)



就這樣破關~
不要懷疑!是真的!我親眼見過!!

他一次控兩個還分開方向跑,不是把1P跟2P放在一起的

真的恐怖!



這邊有人在"新人類"混過嗎?
舊 2003-05-14, 11:5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  
jetwaterfall
Advance Member
 
jetwaterfal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少林寺
文章: 4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ring
muhahaha

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
叫做"新人類"~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
要走"密道"上去


這邊居然也有同好到過這個地方....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我的回憶啊..........
不過我是去"壓馬"的....
警伯常來抄...我記得我從後門逃出過兩次...
有陣子還停止營業了將近半年...頓時生活了無趣味......
今年寒假我還有去回味...只能說"秘道"一年比一年屌了
__________________
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舊 2003-05-15, 12:1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twaterfall離線中  
大鳥
Junior Member
 
大鳥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中外野
文章: 716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空條承太郎
[B]怒首領蜂 大往生 嚇人用影片

你抓這個去看吧~~~~

http://homepage3.nifty.com/arika_do...g/ps2ddd004.mpg

高達29m,很恐怖的展示畫面.......

這個好屌阿

現在ps2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縱向射擊遊戲阿??
__________________
累了就睡,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 對一件事, 專心用力, 持之以恆, 就會有神通
格鬥天王打棒球
舊 2003-05-15, 12:2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大鳥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