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539)

aleslie 2003-05-13 03:42 AM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小弟上次看過了任天堂瑪利兄弟的破關影片.一直念念不忘....
聽說網路上還有很多遊戲尤其是任天堂那種變態難過關的遊戲破關影片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提供幾個來讓小弟膜拜一下呢:)

aleslie 2003-05-14 01:53 AM

回覆: 能不能PO一些"電動之神"的影片來瞧瞧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slie
小弟上次看過了任天堂瑪利兄弟的破關影片.一直念念不忘....
聽說網路上還有很多遊戲尤其是任天堂那種變態難過關的遊戲破關影片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提供幾個來讓小弟膜拜一下呢:)

大家都不打電動的嗎:cry: .....有心人提供一下吧....:nonono:

bubufirecar 2003-05-14 02:10 AM

當然一堆人都有打啊.
只是應該沒幾個人會去存破關的影片吧...

空條承太郎 2003-05-14 03:49 AM

怒首領蜂 大往生 嚇人用影片

你抓這個去看吧~~~~

http://homepage3.nifty.com/arika_do...g/ps2ddd004.mpg

高達29m,很恐怖的展示畫面.......

相關網頁:
http://www.arika.co.jp/movie.htm

裡面一堆,特別推薦俄羅斯方塊......超猛~~~~~~~


資料來源:ENDLESS FIGHT(加到我的最愛就對了~~~)

空條承太郎 2003-05-14 10:37 AM

任天堂的~~~~

http://www8.big.or.jp/~strider/movie/movie_f.html

裡面都是一些以前紅白機的遊戲破關檔,

有的是一隻全破,不過需要模擬器和rom,

不是直接就能看的影音檔.....

Alex 2003-05-14 11:33 AM

我有....
要的話留個mail給我。

xexex 2003-05-14 11:42 PM

請問有沒有以前R-type, R-type II, 最後忍道,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
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

redring 2003-05-14 11:5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exex
請問有沒有以前R-type, R-type II, 最後忍道, GRADIUS 3這些arcade的過關錄影, 覺得IREM以及KONAMI這些GAME都是超變態的, 即使用接關的也破不了它.
真想看看是如何全破的.




muhahaha


讚啦...........你提到的這幾個GAME都讚到掉渣

提一個超猛的

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
叫做"新人類"~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
要走"密道"上去 :D

那邊我曾經看過一個變態

他一個人可以玩雙打FTG

雷電II,1995,GRADIUS-G

注意...........是玩"雙打"喔~

左右手各控一隻搖桿~
按鈕用牙籤插著(有連續發射)



就這樣破關~
不要懷疑!是真的!我親眼見過!!

他一次控兩個還分開方向跑,不是把1P跟2P放在一起的

真的恐怖! :eek:



這邊有人在"新人類"混過嗎?

jetwaterfall 2003-05-15 12:1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ring
muhahaha

台中一中附近有家電玩店
叫做"新人類"~之前那邊的arcade藏在二樓
要走"密道"上去 :D


這邊居然也有同好到過這個地方....:D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我的回憶啊..........
不過我是去"壓馬"的....:D :D
警伯常來抄...我記得我從後門逃出過兩次...
有陣子還停止營業了將近半年...頓時生活了無趣味......:cry:
今年寒假我還有去回味...只能說"秘道"一年比一年屌了:cool:

大鳥 2003-05-15 12:27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空條承太郎
[B]怒首領蜂 大往生 嚇人用影片

你抓這個去看吧~~~~

http://homepage3.nifty.com/arika_do...g/ps2ddd004.mpg

高達29m,很恐怖的展示畫面.......

這個好屌阿:eek: :eek:

現在ps2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縱向射擊遊戲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