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ddie_wu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
第三者有錯嗎?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舊 2003-06-07, 12:5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die_wu離線中  
99yen
Golden Member
 
99y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新手村
文章: 3,255
回覆: 第三者有錯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ie_wu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如果女方並非真心
那你就沒錯
加油 上吧
 
__________________
2003年初入PCDVD
2018年了,過了15年 一切還是那麼熟悉
舊 2003-06-07, 01:1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99yen離線中  
ㄚ倫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519
偶同事說
這樣子不算第三者
應該算"情敵"
所謂情敵者
乃失敗的一方幫別人養老婆的人
落的人財兩失
P.S:以上都是我同事的言論
我個人最痛恨第三者~~~~
舊 2003-06-07, 01:3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ㄚ倫離線中  
schnaufer
*停權中*
 
schnauf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650
  感情的事情外人無法判定是非對錯,只有當事人才有辦法了解吧!
舊 2003-06-07, 02:2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hnaufer離線中  
AlexMa
Advance Member
 
AlexM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78
三角習題...唉~~

不過最好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把EQ訓練好點,以備不時之需啦.
舊 2003-06-07, 03:0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Ma離線中  
BEE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ㄚ倫定義解讀的很正確。
我很自私 常常有第三者....但是我絕不容許 我的對象有第三者。因為生理結構不同 那是非常不衛生的。已有男友的美女 我絕對不追 因為己所不欲 不施於人....
奉勸開題的...換對象吧...不然你這輩子都走上 別人第三者的命運。
舊 2003-06-07, 04:5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