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
|
第三者有錯嗎?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新手村
文章: 3,255
|
回覆: 第三者有錯嗎?
引用:
如果女方並非真心 那你就沒錯 加油 上吧
__________________
2003年初入PCDVD 2018年了,過了15年 一切還是那麼熟悉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519
|
偶同事說
這樣子不算第三者 應該算"情敵" 所謂情敵者 乃失敗的一方幫別人養老婆的人 落的人財兩失 P.S:以上都是我同事的言論 我個人最痛恨第三者~~~~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650
|
感情的事情外人無法判定是非對錯,只有當事人才有辦法了解吧!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78
|
三角習題...唉~~
不過最好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把EQ訓練好點,以備不時之需啦.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
ㄚ倫定義解讀的很正確。
我很自私 常常有第三者....但是我絕不容許 我的對象有第三者。因為生理結構不同 那是非常不衛生的。已有男友的美女 我絕對不追 因為己所不欲 不施於人.... 奉勸開題的...換對象吧...不然你這輩子都走上 別人第三者的命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