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第三者有錯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757)

eddie_wu 2003-06-07 12:50 AM

第三者有錯嗎?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99yen 2003-06-07 01:15 AM

回覆: 第三者有錯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ie_wu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如果女方並非真心
那你就沒錯
加油 上吧

ㄚ倫 2003-06-07 01:33 AM

偶同事說
這樣子不算第三者
應該算"情敵"
所謂情敵者
乃失敗的一方幫別人養老婆的人
落的人財兩失
P.S:以上都是我同事的言論
我個人最痛恨第三者~~~~

schnaufer 2003-06-07 02:23 AM

  感情的事情外人無法判定是非對錯,只有當事人才有辦法了解吧!

AlexMa 2003-06-07 03:03 AM

三角習題...唉~~

不過最好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把EQ訓練好點,以備不時之需啦.

BEE 2003-06-07 04:58 AM

ㄚ倫定義解讀的很正確。
我很自私 常常有第三者....但是我絕不容許 我的對象有第三者。因為生理結構不同 那是非常不衛生的。已有男友的美女 我絕對不追 因為己所不欲 不施於人....
奉勸開題的...換對象吧...不然你這輩子都走上 別人第三者的命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