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第三者有錯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757)
|
|---|
第三者有錯嗎?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
回覆: 第三者有錯嗎?
引用:
如果女方並非真心 那你就沒錯 加油 上吧 |
偶同事說
這樣子不算第三者 應該算"情敵" 所謂情敵者 乃失敗的一方幫別人養老婆的人 落的人財兩失 P.S:以上都是我同事的言論 我個人最痛恨第三者~~~~ |
感情的事情外人無法判定是非對錯,只有當事人才有辦法了解吧!
|
三角習題...唉~~
不過最好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把EQ訓練好點,以備不時之需啦. |
ㄚ倫定義解讀的很正確。
我很自私 常常有第三者....但是我絕不容許 我的對象有第三者。因為生理結構不同 那是非常不衛生的。已有男友的美女 我絕對不追 因為己所不欲 不施於人.... 奉勸開題的...換對象吧...不然你這輩子都走上 別人第三者的命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