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EV4的引擎上
文章: 149
|
請問一下鱈魚
請問為什麼菜市場買的鱈魚都沒有看到魚頭呢?
謝謝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沒人吃 又不能做沙鍋魚頭 所以就在集中市場切掉了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91
|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聽人講的 鱈魚頭長的有點像人頭 so...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90
|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請問你有圖片嗎?? 我想看耶.... 我上網都找不到鱈魚頭的照片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黑店最多的地方
文章: 259
|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