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一下鱈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685)

GPXWRX 2003-06-06 07:20 PM

請問一下鱈魚
 
請問為什麼菜市場買的鱈魚都沒有看到魚頭呢?
謝謝

rugner 2003-06-06 08:03 PM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PXWRX
請問為什麼菜市場買的鱈魚都沒有看到魚頭呢?
謝謝


沒人吃

又不能做沙鍋魚頭

所以就在集中市場切掉了吧

B76202023 2003-06-06 08:58 PM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PXWRX
請問為什麼菜市場買的鱈魚都沒有看到魚頭呢?
謝謝


聽人講的
鱈魚頭長的有點像人頭
so...

pipoleo 2003-06-07 10:39 AM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76202023
聽人講的
鱈魚頭長的有點像人頭
so...

請問你有圖片嗎??
我想看耶....
我上網都找不到鱈魚頭的照片

丫元 2003-06-07 12:11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ipoleo
請問你有圖片嗎??
我想看耶....
我上網都找不到鱈魚頭的照片



cranepro 2003-06-07 02:34 PM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76202023
聽人講的
鱈魚頭長的有點像人頭
so...


哈哈哈!
我在超市也沒看過豬頭、牛頭啊…:D :D

一般而言,鱈魚屬於遠洋魚種,漁船為了節省空間,
都會去頭去尾。﹙有錯請指正﹚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