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一下鱈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5685)
|
|---|
請問一下鱈魚
請問為什麼菜市場買的鱈魚都沒有看到魚頭呢?
謝謝 |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沒人吃 又不能做沙鍋魚頭 所以就在集中市場切掉了吧 |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聽人講的 鱈魚頭長的有點像人頭 so... |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請問你有圖片嗎?? 我想看耶.... 我上網都找不到鱈魚頭的照片 |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 |
回覆: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哈哈哈! 我在超市也沒看過豬頭、牛頭啊…:D :D 一般而言,鱈魚屬於遠洋魚種,漁船為了節省空間, 都會去頭去尾。﹙有錯請指正﹚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