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vinjou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0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舊 2003-05-31, 03:0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njou離線中  
PPPPP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307
Arrow

...........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可能只是瞬間最大輸出電流,而不是持續輸出電流.............
 
舊 2003-06-02, 03:2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PPPP離線中  
Jung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
文章: 181
回覆: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njou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你是要一邊開電腦一邊接充電器充電嗎?
那充電器最好不要調太高的充電電流,否則不敢保證整體電流足夠

或許你可以買一個便宜的power supply,用來專門接充電器可能會比較好
舊 2003-06-02, 06:0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ngle離線中  
heeroshia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7
回覆: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njou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應該可以..那是最大電流..想想一顆power不過才300w.
舊 2003-06-02, 06: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eroshiao離線中  
jamin
Senior Member
 
jam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1.power supply 所標的電流規格是最大值,不是瞬間最大值.

2.另外還要注意輸出功率的總限制, 例如:12V + 5V <200W(power supplyu有註明).

3.你的電腦配備耗電不算大, 若你提供的資訊是正確的話, 這樣用正常不會有問題.
舊 2003-06-02, 11:1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