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0
|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307
|
...........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可能只是瞬間最大輸出電流,而不是持續輸出電流.............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
文章: 181
|
回覆: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引用:
你是要一邊開電腦一邊接充電器充電嗎? 那充電器最好不要調太高的充電電流,否則不敢保證整體電流足夠 或許你可以買一個便宜的power supply,用來專門接充電器可能會比較好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7
|
回覆: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引用:
應該可以..那是最大電流..想想一顆power不過才300w.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
1.power supply 所標的電流規格是最大值,不是瞬間最大值.
2.另外還要注意輸出功率的總限制, 例如:12V + 5V <200W(power supplyu有註明). 3.你的電腦配備耗電不算大, 若你提供的資訊是正確的話, 這樣用正常不會有問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