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844)

vinjou 2003-05-31 03:06 PM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PPPPP 2003-06-02 03:21 PM

...........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可能只是瞬間最大輸出電流,而不是持續輸出電流.............

Jungle 2003-06-02 06:04 PM

回覆: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njou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你是要一邊開電腦一邊接充電器充電嗎?
那充電器最好不要調太高的充電電流,否則不敢保證整體電流足夠

或許你可以買一個便宜的power supply,用來專門接充電器可能會比較好

heeroshiao 2003-06-02 06:33 PM

回覆: 請教pc power supply 的 12V電源電流輸出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njou
我的power supply是300W,規格上說+12V的最大電流是15A,這比一般桌上型12V電源供應器的電流還大。
我可以用這12V來當做電源供應嗎?我是要用來當電動模型7.2V電池充電器(吃12V的電源)的電源供應,需要12V,4A左右。
請各位指導一下
我的電腦是1.2G celeron兩個40G的硬碟,用技嘉7500pro,耗電應該不會很兇。


應該可以..那是最大電流..想想一顆power不過才300w.

jamin 2003-06-02 11:13 PM

1.power supply 所標的電流規格是最大值,不是瞬間最大值.

2.另外還要注意輸出功率的總限制, 例如:12V + 5V <200W(power supplyu有註明).

3.你的電腦配備耗電不算大, 若你提供的資訊是正確的話, 這樣用正常不會有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