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82
|
小心被順發給騙了!
今日於順發買了多樣產品.結帳時發現金額比預算多了一些錢.才知道原來
是 PHILIPS白金片標示價為$579.但實際結帳時為$638.所以奉勸各位到順 發購物時.最好自己帶一台計算機.以免上當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新竹市
文章: 1,041
|
現金價跟刷卡價有差喔
不過也可能是他們的標價或電腦其中一個出錯 買東西結帳時真的要小心
__________________
My HT@MyAV@mobile01 Anthem AVM60/QSC DCA 1644*3/BDP-S780/DVDO iScan mini/JVC X55 FRONT/CENTER: KLIPSCH KL-650-THX-R/L SURROUND : KLIPSCH KS-525-THX SURROUND BACK: KLIPSCH KL-525-THX-R/L CEILING : KLIPSCH RB-15*4 SUBWOOFER: RYTHMIK FV15HP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大阪府山口縣~~專出流氓的地方
文章: 226
|
燦坤騙了我
明明是DVD-RW 居然只賣40元 害我全部掃光了 ....................................太不像話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回歸三民主義
文章: 3,371
|
引用:
你賺到啦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
不太可能吧,順發的東西都標兩個價,
且每件東西都有標價及條碼, 並非由人工加總,出錯機率不高, 會不會是刷卡,卻想要用現金價算? 原發文者要不要說明一下,免的造成誤導。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31
|
引用:
哪一家燦坤?我也要企給他騙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景德鎮
文章: 4,887
|
579變638 假如是用刷卡加%的話...
好像是10%耶…會不會太高了點... 消保官說商店%是不符合規定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260
|
可以拿發票和東西去退錢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
引用:
我是覺得重點不再於幾%,因為順發是標"會員價", 重點是到底實情如何,是否真的算錯? 否則只因個人發洩情緒,卻要賠上商家信譽,沒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903
|
回覆: 小心被順發給騙了!
引用:
文中並無說明是刷卡還是付現,有會員卡嗎? 我每一.兩各禮拜都會去那買東西 它的標籤就是 售價 跟 會員價 刷卡要+3% 以我昨天去買的RITEK 4X DVD-R 原價66 會員65 那套在你買的100片價其實差異並不大 會不會是你搞錯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