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myoung
Senior Member
 
zmyo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08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請問目前市面上 只要是8M BUFFER的HD如(WD 800JB , MAXTOR 金鑽九代....)
就是三年保固嗎???

每家公司的策略變來變去 搞混了......
     
      
__________________
淚シシパズ食トギ人ザスんホタ、人生ソ味ゾマろヘスゆ
舊 2003-05-21, 12:1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myoung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目前知道的都是如此,但:
1.是指新購,維修升級不算(捷元仍原保固期限)。
2.最好上代理商網站看看,有些店家會亂說。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05-21, 01:1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ATB
Senior Member
 
AT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myoung
請問目前市面上 只要是8M BUFFER的HD如(WD 800JB , MAXTOR 金鑽九代....)
就是三年保固嗎???

每家公司的策略變來變去 搞混了......


只能確定WD 8mb都是三年的
其他公司就不一定
像MAXTOR的8mb有些是一年的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舊 2003-05-21, 02:0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B離線中  
zmyoung
Senior Member
 
zmyo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08
回覆: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B
只能確定WD 8mb都是三年的
其他公司就不一定
像MAXTOR的8mb有些是一年的


請問 MAXTOR的 哪一家 代理 是 三年保固呢?

IBM HITACHI的 8M系列 也有三年保固嗎??

THANKS~
__________________
淚シシパズ食トギ人ザスんホタ、人生ソ味ゾマろヘスゆ
舊 2003-05-21, 02:4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myoung離線中  
美樂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58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myoung
請問目前市面上 只要是8M BUFFER的HD如(WD 800JB , MAXTOR 金鑽九代....)
就是三年保固嗎???

每家公司的策略變來變去 搞混了......


8mb的IDE來說,

Maxtor全球都是一年啦.......但是大陸那邊代理商有自己做2年保固...夠嗆!
Seagate雖然是三年,但亞銳士,聯強都是只有做一年保固....
至於IBM和WD,都是3年..
三星的話,雖然只有2mb的型號,但是一樣有3年保固...
舊 2003-05-21, 04:4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美樂離線中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myoung
請問 MAXTOR的 哪一家 代理 是 三年保固呢?

IBM HITACHI的 8M系列 也有三年保固嗎??

THANKS~


HITACHI 8M是3年...
舊 2003-05-21, 04:4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zmyoung
Senior Member
 
zmyo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08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
HITACHI 8M是3年...


HITACHI 的是 180GXP系列囉~ 那是 單碟60G ??

而 MAXTOR 8M 是 單碟80G 囉?

效能 哪個強呢 ??

THANKS~
__________________
淚シシパズ食トギ人ザスんホタ、人生ソ味ゾマろヘスゆ
舊 2003-05-21, 06:1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myoung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myoung
HITACHI 的是 180GXP系列囉~ 那是 單碟60G ??

而 MAXTOR 8M 是 單碟80G 囉?

效能 哪個強呢 ??

THANKS~

應該是MAXTOR,如果真是60比80,
畢竟密度較高,
同樣時間,同樣轉速,
能讀取的資料較高。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05-21, 09:5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Sorrow
Regular Member
 
Sorro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7
Maxtor DiamondMax Plus ATA drives that have an 8MB cache buffer AND capacities of 120GB or greater will carry a Standard Warranty Period of 3 years. All other DiamondMax Plus drives will carry a Standard Warranty Period of 1 year.

Maxtor MAXLine™ ATA drives will carry a Standard Warranty Period of 3 years

http://www.maxtor.com/en/support/se...arranty_faq.htm

Maxtor 的 8MB cache buffer 硬碟是三年保固的有
120GB 以上的 DiamondMax Plus 和 MaXLine Plus II
不過若是再經由代理商,我就不確定了
舊 2003-05-22, 02:0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rrow離線中  
jo j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891
我只知道,香港只有WD 8MB是有3年保固!
__________________

miriam is my favourite singer.
舊 2003-05-22, 03:2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 j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