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1
|
因為小弟是出學者想買一台DVD燒錄機
請問AV燒錄機跟PC燒錄機有蛇ㄇ差別ㄋ 請問一般的影片是不是都有防拷所以沒辦法燒錄ㄇ 小弟的攝影機是SONYPC101目前適用VCD燒錄畫質不理想 哪一種燒錄機會比較方便ㄋ是AV還是PC 請前輩推薦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
不做編輯,純DV to DVD,DVD錄影機較方便,
想備份市售DVD,通常要靠電腦才行, 二者定位及價差均相大,會用電腦的人,還是買PC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1
|
請問
請問AV燒錄式DVD機.可以利用一台普通DVD機和一台DVD燒錄機對燒ㄇ
還有如果要買PC燒錄機請推薦一台比較容易上手的好ㄇ謝謝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88
|
AV燒錄機基本上是無法對烤
但如果利用字幕機破解MACRVISION 是可利用DVD-PLAYER撥放 接到DVD-RECORDER錄製 但這是屬於類比的錄製 無法達到DVD原來的效果 例如DTS DD 等數位音效就無法錄製 所以想備份原版DVD 只有利用接電腦的DVD燒錄機 還要利用一些破解軟體喔
__________________
新進徵召 SONY 820A MIC BENQ 1640 MIM NEC 3550 MIM 主力部隊 NEC 3540 MIM BUFFALO X516U2(LG 4167) PIONEER A09 MIC 支援部隊 SONY 510UL MIM 已除役 PIONEER A04 MIC 2002/7-2006/3 SONY 500A MIJ 2003/1-2005/12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1
|
請問
請前輩推薦一台PC燒錄機
比較方便上手的因為小弟對電腦不時很熟 主要就是想備分市售片跟燒錄DV攝影機的片子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