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S9938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1
Smile 請問DVD燒錄機

因為小弟是出學者想買一台DVD燒錄機
請問AV燒錄機跟PC燒錄機有蛇ㄇ差別ㄋ
請問一般的影片是不是都有防拷所以沒辦法燒錄ㄇ
小弟的攝影機是SONYPC101目前適用VCD燒錄畫質不理想
哪一種燒錄機會比較方便ㄋ是AV還是PC
請前輩推薦謝謝
     
      
舊 2003-05-31, 10:4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S9938KIMO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不做編輯,純DV to DVD,DVD錄影機較方便,
想備份市售DVD,通常要靠電腦才行,
二者定位及價差均相大,會用電腦的人,還是買PC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05-31, 11:0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kS9938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1
請問

請問AV燒錄式DVD機.可以利用一台普通DVD機和一台DVD燒錄機對燒ㄇ
還有如果要買PC燒錄機請推薦一台比較容易上手的好ㄇ謝謝
舊 2003-05-31, 11:0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S9938KIMO離線中  
bosewa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88
AV燒錄機基本上是無法對烤
但如果利用字幕機破解MACRVISION
是可利用DVD-PLAYER撥放
接到DVD-RECORDER錄製
但這是屬於類比的錄製
無法達到DVD原來的效果
例如DTS DD 等數位音效就無法錄製
所以想備份原版DVD
只有利用接電腦的DVD燒錄機
還要利用一些破解軟體喔
__________________
新進徵召
SONY 820A MIC
BENQ 1640 MIM
NEC 3550 MIM
主力部隊
NEC 3540 MIM
BUFFALO X516U2(LG 4167)
PIONEER A09 MIC
支援部隊
SONY 510UL MIM
已除役
PIONEER A04 MIC 2002/7-2006/3
SONY 500A MIJ 2003/1-2005/12
舊 2003-05-31, 11:2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sewang離線中  
kS9938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1
請問

請前輩推薦一台PC燒錄機
比較方便上手的因為小弟對電腦不時很熟
主要就是想備分市售片跟燒錄DV攝影機的片子謝謝
舊 2003-05-31, 11:4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S9938KIM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