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ladiac15GHz
Golden Member
 
Gladiac15GH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台灣
文章: 3,705
[情報]Nero Burning Rom 5.5.10.35

官方網站檔案連結
ftp://ftp.us.nero.com/Nero551035.exe

愛更新的人去更新吧
     
      
舊 2003-05-31, 09:2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ladiac15GHz離線中  
cjyang69
Senior Member
 
cjyang6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82
又更新~~真不知道更新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提供情報~~辛苦你啦~~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K8 Venice 3000
MB ==> GA-K8NS Ultra 939
Vga ==> PixeView FX 5200 128Mb
RAM ==> Kingmax DDR433 512Mb*2
DVD-Rom ==> Pioneer DVD-122A (94年3月18日購入)
DVD-RW ==> Plextor 716UF(94年3月20日購入)
CD-RW ==> 技嘉 52x32x52x cd-rw (93年6月20日購入)
Monitor ==> CTX F973 (94年2月15日購入)
MOUSE ==> Logitech Mx510(93年7月10日)
TV Crad ==> COMPRO M800(93年7月10日)
舊 2003-05-31, 10:4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yang69離線中  
hyudai
Advance Member
 
hyud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市
文章: 333
Talking

真快,又出新版了,謝謝分享!!!
舊 2003-05-31, 01:5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udai離線中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感謝大大分享喔~
舊 2003-05-31, 02:5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  
D@vi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Aus
文章: 195
Talking

Thank You
__________________
P4 1.6AGhz @ 2.24Ghz
GA-8SQ800 Ultra (BIOS: F7)
2x256MB PC2700 + RamSink
Leadtek A250 LE TD 64MB MyVIVO
Samsung SyncMaster 785MB 17in Flat CRT & TopCon 15in LCD
Creative SB Audigy DE + Hercules-XPS510
Realtek 10/100 + Compex Router
Segate Barracuda 7200.7 80Gb + Segate Barracuda IV 40Gb
Sony Floopy
LiteOn 48x48x12 + Samsung 12x/40x + AOpen 50x
Full Tower Case + PT450W PSU + 3x 8*8cm Fans
WinXP Pro
舊 2003-05-31, 05:5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vid離線中  
jackoism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93
謝謝分享囉!不知中文化出了沒?
舊 2003-05-31, 09:4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ois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