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20
|
組裝的電腦有問題請教
配備
CPU : P4-2.4GC MB : P4P800 (BIOS 1006) VGA : 啟亨 9500RPO (紅卡) MEMORY : 創見 DDR400 256X2 (華邦CH顆粒) OS : WIN98SE (WINXP 不會灌) 未超頻當機頻率很高用不到10分鐘就當 執行3DMark03, 3DMark2001 一開始就當 後來記憶體加個風扇, 當機頻率減少, 但還是會 請問是否是記憶體的關係 華碩手冊提到欲使用ATI 9500 OR 9700 系列 務必選用版本PN XXX-XXXXX-30 但是我的版本應是舊的 PN 109-XXXXX-00 啟亨附的驅動安裝後一直出現硬體衝突 無法安裝. 後來到ATI 網站下載最新驅動才安裝成功 但是開始或關機時出現的LOGO 有時會破圖 請問這會影響玩遊戲的破圖嗎 安裝完所有驅動在裝置管理員都沒出現驚嘆號 但開機時的音樂都會斷斷續續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素三民妻
文章: 181
|
有可能POWER不夠力,也有可能作業系統太舊,對於一些新的裝備支援未完善,可以灌別的作業軟體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