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組裝的電腦有問題請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1715)

thl160 2003-05-24 11:36 AM

組裝的電腦有問題請教
 
配備
CPU : P4-2.4GC
MB : P4P800 (BIOS 1006)
VGA : 啟亨 9500RPO (紅卡)
MEMORY : 創見 DDR400 256X2 (華邦CH顆粒)
OS : WIN98SE (WINXP 不會灌)

未超頻當機頻率很高用不到10分鐘就當
執行3DMark03, 3DMark2001 一開始就當
後來記憶體加個風扇, 當機頻率減少, 但還是會
請問是否是記憶體的關係

華碩手冊提到欲使用ATI 9500 OR 9700 系列
務必選用版本PN XXX-XXXXX-30
但是我的版本應是舊的 PN 109-XXXXX-00
啟亨附的驅動安裝後一直出現硬體衝突
無法安裝. 後來到ATI 網站下載最新驅動才安裝成功
但是開始或關機時出現的LOGO 有時會破圖
請問這會影響玩遊戲的破圖嗎

安裝完所有驅動在裝置管理員都沒出現驚嘆號
但開機時的音樂都會斷斷續續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元~ 2003-05-24 12:45 PM

有可能POWER不夠力,也有可能作業系統太舊,對於一些新的裝備支援未完善,可以灌別的作業軟體看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