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clong73011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 樹林 土城交界點
文章: 297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
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好像拼錯...)
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
我是用8rda+的板子....xp1700+ oc xp??00+(180*12.5)
創見 256*2 dual channel ddr400
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
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
     
      
舊 2003-05-13, 11:2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clong730116離線中  
magicalx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801
把aspi驅動裝上在試試!!
 
舊 2003-05-13, 11:3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gicalx離線中  
bob0123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7,417
不是移除再重抓,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
舊 2003-05-13, 05:0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0123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clong730116
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
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好像拼錯...)
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
我是用8rda+的板子....xp1700+ oc xp??00+(180*12.5)
創見 256*2 dual channel ddr400
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
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

恭喜您...HD Format重灌吧...
舊 2003-05-13, 05:3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123
不是移除再重抓,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

移除也沒用(不可能移除的乾淨)...直接Format重灌比較好...
舊 2003-05-13, 05:3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anfernee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82
是這樣嗎
可是我的移除掉以後就OK了
舊 2003-05-13, 07:3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fernee2離線中  
Hegel
Advance Member
 
He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不用重灌 可以把驅動程式更新為標準IDE通道就可以了
就是更新驅動 然後選擇自己安裝 再挑選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舊 2003-05-13, 08:0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gel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小弟玩EP-8RDA的經驗是...移除之後...系統還是會固執的使用原來的SW驅動...
舊 2003-05-13, 09:1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把driver改成MS提供的即可,我試過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5-13, 10:2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