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 樹林 土城交界點
文章: 297
|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 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好像拼錯...) 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 我是用8rda+的板子....xp1700+ oc xp??00+(180*12.5) 創見 256*2 dual channel ddr400 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 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801
|
把aspi驅動裝上在試試!!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7,417
|
不是移除再重抓,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回覆: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引用:
恭喜您...HD Format重灌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引用:
移除也沒用(不可能移除的乾淨)...直接Format重灌比較好...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82
|
是這樣嗎
可是我的移除掉以後就OK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
不用重灌 可以把驅動程式更新為標準IDE通道就可以了
就是更新驅動 然後選擇自己安裝 再挑選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小弟玩EP-8RDA的經驗是...移除之後...系統還是會固執的使用原來的SW驅動...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
把driver改成MS提供的即可,我試過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