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599)
|
|---|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 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好像拼錯...) 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 我是用8rda+的板子....xp1700+ oc xp??00+(180*12.5) 創見 256*2 dual channel ddr400 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 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 |
把aspi驅動裝上在試試!!
|
不是移除再重抓,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
|
回覆: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引用:
恭喜您...HD Format重灌吧... |
引用:
移除也沒用(不可能移除的乾淨)...直接Format重灌比較好... |
是這樣嗎
可是我的移除掉以後就OK了 |
不用重灌 可以把驅動程式更新為標準IDE通道就可以了
就是更新驅動 然後選擇自己安裝 再挑選就可以了 |
小弟玩EP-8RDA的經驗是...移除之後...系統還是會固執的使用原來的SW驅動...
|
把driver改成MS提供的即可,我試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