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599)

cclong730116 2003-05-13 11:21 AM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
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好像拼錯...)
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
我是用8rda+的板子....xp1700+ oc xp??00+(180*12.5)
創見 256*2 dual channel ddr400
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
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

magicalx 2003-05-13 11:31 AM

把aspi驅動裝上在試試!!

bob0123 2003-05-13 05:00 PM

不是移除再重抓,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

cs52271 2003-05-13 05:30 PM

回覆: 大求救!!!裝了sw後出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clong730116
為什麼只要我裝了sw後,把硬碟讀成scsi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燒錄機燒不了片子啊!!!
然後用一些dvd轉檔的程式...程式也警告我說我的dvd沒支援atapi(好像拼錯...)
難道sw問題這麼多嗎??
我是用8rda+的板子....xp1700+ oc xp??00+(180*12.5)
創見 256*2 dual channel ddr400
Albatron GF4 Ti4200 128mb oc Ti4400
Maxtor 120g ATA133 8MB Cache

恭喜您...HD Format重灌吧...

cs52271 2003-05-13 05: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123
不是移除再重抓,用windows 內建的就好了嗎?

移除也沒用(不可能移除的乾淨)...直接Format重灌比較好...

anfernee2 2003-05-13 07:36 PM

是這樣嗎
可是我的移除掉以後就OK了

Hegel 2003-05-13 08:09 PM

不用重灌 可以把驅動程式更新為標準IDE通道就可以了
就是更新驅動 然後選擇自己安裝 再挑選就可以了

cs52271 2003-05-13 09:16 PM

小弟玩EP-8RDA的經驗是...移除之後...系統還是會固執的使用原來的SW驅動...

天昏地暗 2003-05-13 10:23 PM

把driver改成MS提供的即可,我試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