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西安 杭州
文章: 21
|
Sunon 6cm 磁浮风扇 GM1206PTV1--A
感覺COOLERMASTER L61帶的效果不是很好,像換一個 謝
__________________
十步殺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與名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第三新東京市
文章: 1,965
|
回覆: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Sunon 6cm 磁浮风扇
引用: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6CM的磁浮風扇....還採用雙風扇... 風量蠻大的...但是噪音沒想像中的小....
__________________
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西安 杭州
文章: 21
|
關上機箱能聽到噪音嗎?我想換這個唉 不會比以前的還聲音大壩?
__________________
十步殺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與名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第三新東京市
文章: 1,965
|
每個人對噪音的定義不竟相同
不過我用雙磁浮風扇蓋上機殼...還是聽的到... 建議用8轉6的風罩....可以達到最佳的噪音/效能比... 我弟的HHC-001改8轉6的風罩... 效能還是差不多.... 可以壓的住XP1700+ OC 2G的熱量 重點是安靜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10
|
引用:
是啊1不彷大膽一點,用風罩改抽風 ,噪音更小. 我的轉92x92風扇比原先更換的6x6 sunon 5000rpm 又低了6~8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