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erla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西安 杭州
文章: 21
Smile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Sunon 6cm 磁浮风扇

Sunon 6cm 磁浮风扇 GM1206PTV1--A
感覺COOLERMASTER L61帶的效果不是很好,像換一個 謝
     
      
__________________
十步殺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與名
舊 2003-05-13, 02:5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rla離線中  
klex
Master Member
 
kl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第三新東京市
文章: 1,965
回覆: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Sunon 6cm 磁浮风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erla
Sunon 6cm 磁浮风扇 GM1206PTV1--A
感覺COOLERMASTER L61帶的效果不是很好,像換一個 謝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6CM的磁浮風扇....還採用雙風扇...
風量蠻大的...但是噪音沒想像中的小....
 
__________________
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
舊 2003-05-13, 03:2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lex離線中  
Aerla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西安 杭州
文章: 21
Unhappy 啊 聲音很大嗎?

關上機箱能聽到噪音嗎?我想換這個唉 不會比以前的還聲音大壩?
__________________
十步殺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與名
舊 2003-05-13, 03:4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rla離線中  
klex
Master Member
 
kl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第三新東京市
文章: 1,965
每個人對噪音的定義不竟相同
不過我用雙磁浮風扇蓋上機殼...還是聽的到...
建議用8轉6的風罩....可以達到最佳的噪音/效能比...

我弟的HHC-001改8轉6的風罩...
效能還是差不多....
可以壓的住XP1700+ OC 2G的熱量
重點是安靜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在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去做才有價值
舊 2003-05-13, 03:5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lex離線中  
cmw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1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lex
每個人對噪音的定義不竟相同
不過我用雙磁浮風扇蓋上機殼...還是聽的到...
建議用8轉6的風罩....可以達到最佳的噪音/效能比...

我弟的HHC-001改8轉6的風罩...
效能還是差不多....
可以壓的住XP1700+ OC 2G的熱量
重點是安靜多了...


是啊1不彷大膽一點,用風罩改抽風 ,噪音更小.
我的轉92x92風扇比原先更換的6x6 sunon 5000rpm
又低了6~8度.
舊 2003-05-13, 04:5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m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