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Sunon 6cm 磁浮风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650)
|
|---|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Sunon 6cm 磁浮风扇
Sunon 6cm 磁浮风扇 GM1206PTV1--A
感覺COOLERMASTER L61帶的效果不是很好,像換一個 謝 |
回覆: 請問大家這個風扇如何?Sunon 6cm 磁浮风扇
引用: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6CM的磁浮風扇....還採用雙風扇... 風量蠻大的...但是噪音沒想像中的小.... |
啊 聲音很大嗎?
關上機箱能聽到噪音嗎?我想換這個唉 不會比以前的還聲音大壩?
|
每個人對噪音的定義不竟相同
不過我用雙磁浮風扇蓋上機殼...還是聽的到... 建議用8轉6的風罩....可以達到最佳的噪音/效能比... 我弟的HHC-001改8轉6的風罩... 效能還是差不多.... 可以壓的住XP1700+ OC 2G的熱量 重點是安靜多了... |
引用:
是啊1不彷大膽一點,用風罩改抽風 ,噪音更小. 我的轉92x92風扇比原先更換的6x6 sunon 5000rpm 又低了6~8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