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ek2q2kh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41
用國產DDR333又有超頻的請進來

我的是DDR333聯強代理一條不到1000元的那種,只能超到DDR376,6.3.3. 2.5,2.9V,請問個位最高超多少而且可以跑完32MSUPER PI呢,小弟是已跑完32MSUPER PI,我認為這樣才叫記憶體穩定
     
      
舊 2003-05-12, 10:1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k2q2khf離線中  
alex378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7
我是用亞瑞士ddr333 512mb加聯強PQI顆力 DDR333 512MB=1GB
用2.6V上DDR333最佳化(CL2 2 2 5),很便宜才1870(聯強)
 
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大家的年終領多少ㄚ!!
舊 2003-05-12, 10:2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3785離線中  
jeffchen
Master Member
 
jeff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台北/內湖
文章: 1,628
亞銳士256M DDR333 VM-6顆粒 2.7V穩上DDR400 6-3-3-2.5
8RDA+測ㄉ~
__________________
***#超頻敗家路難行#***
潛水專用MSN : [email protected]
舊 2003-05-12, 10:5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fchen離線中  
babyca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城
文章: 54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ffchen
亞銳士256M DDR333 VM-6顆粒 2.7V穩上DDR400 6-3-3-2.5
8RDA+測ㄉ~



亂入一下....Dram已經幾乎都是"國產"棵粒"加模組"了
您應該指定一下你想問的品牌才是....
舊 2003-05-12, 08:5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bycar離線中  
cnn
Senior Member
 
cn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新竹市
文章: 1,041
聯強 M.tec顆粒 twinmos模組
DDR333 256MB 2.8V 5-2-2-2
__________________
My HT@MyAV@mobile01
Anthem AVM60/QSC DCA 1644*3/BDP-S780/DVDO iScan mini/JVC X55
FRONT/CENTER: KLIPSCH KL-650-THX-R/L
SURROUND : KLIPSCH KS-525-THX
SURROUND BACK: KLIPSCH KL-525-THX-R/L
CEILING : KLIPSCH RB-15*4
SUBWOOFER: RYTHMIK FV15HP
舊 2003-05-13, 04:4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nn離線中  
Jeremy We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大溪
文章: 50
回覆: 用國產DDR333又有超頻的請進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k2q2khf
我的是DDR333聯強代理一條不到1000元的那種,只能超到DDR376,6.3.3. 2.5,2.9V,請問個位最高超多少而且可以跑完32MSUPER PI呢,小弟是已跑完32MSUPER PI,我認為這樣才叫記憶體穩定


Super Pi 32M能跑完,不見得就算穩定...
對於常打game的人來說,穩定的標準應該是可以長時間執行game而不會當機;
而對於作視訊壓縮或其他吃重工作的人而言,也是要能長時間執行而不當機才算數
BTW,我幫我表弟組的Axp1700+(oc 166.6×12)+KX400-8X +亞銳士 DDR333 512MB(不好意思,顆粒名稱忘了..只記得是台製的..1800入手)
這條DDR RAM的價錢只有我的A-DATA DDR400的一半而已
不過它卻可以跑DDR 333 5-2-2-2 (command 2T), 2.6V
我沒有測它的極限值,因為我不希望動到PCI的頻率..
目前它工作了近兩個月,跑長時間的3D game、DVD壓縮,當然,還有Super Pi都很正常
對於DDR RAM,我覺得能不能上CL 2 比較重要...
這麼便宜的RAM可以在DDR 333的狀態下達到最佳化
嗯...我的手氣真不錯!

此文章於 2003-05-13 09:49 AM 被 Jeremy Wei 編輯.
舊 2003-05-13, 09:4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remy Wei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小弟有LEMEL 256MB PC2700 DDRSDRAM一支,裝在EP-8RDA上跑DDR333
5-2-2-2.0(BIOS預設值是7-3-3-2.5),DIMM電壓2.63V,應該算有小超...(當初在東
大[沒錯!就是台中電子街那家黑店!]花NT$1100買的)
舊 2003-05-13, 10:0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taina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11
Talking

我是聯強代理DDR333(PQI)X2一條850元,能超到DDR216,6.3.3. 2.5,2.74V,可以跑完 SUPER PI 32M,RST3.0還不錯用!!

此文章於 2003-05-13 03:42 PM 被 tainan 編輯.
舊 2003-05-13, 03:3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in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