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用國產DDR333又有超頻的請進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290)
|
|---|
用國產DDR333又有超頻的請進來
我的是DDR333聯強代理一條不到1000元的那種,只能超到DDR376,6.3.3. 2.5,2.9V,請問個位最高超多少而且可以跑完32MSUPER PI呢,小弟是已跑完32MSUPER PI,我認為這樣才叫記憶體穩定
|
我是用亞瑞士ddr333 512mb加聯強PQI顆力 DDR333 512MB=1GB
用2.6V上DDR333最佳化(CL2 2 2 5),很便宜才1870(聯強) |
亞銳士256M DDR333 VM-6顆粒 2.7V穩上DDR400 6-3-3-2.5 :eek: :eek:
8RDA+測ㄉ~:D:D |
引用:
亂入一下....Dram已經幾乎都是"國產"棵粒"加模組"了 您應該指定一下你想問的品牌才是.... |
聯強 M.tec顆粒 twinmos模組
DDR333 256MB 2.8V 5-2-2-2 |
回覆: 用國產DDR333又有超頻的請進來
引用:
Super Pi 32M能跑完,不見得就算穩定... 對於常打game的人來說,穩定的標準應該是可以長時間執行game而不會當機; 而對於作視訊壓縮或其他吃重工作的人而言,也是要能長時間執行而不當機才算數 BTW,我幫我表弟組的Axp1700+(oc 166.6×12)+KX400-8X +亞銳士 DDR333 512MB(不好意思,顆粒名稱忘了..只記得是台製的..1800入手) 這條DDR RAM的價錢只有我的A-DATA DDR400的一半而已 不過它卻可以跑DDR 333 5-2-2-2 (command 2T), 2.6V 我沒有測它的極限值,因為我不希望動到PCI的頻率.. 目前它工作了近兩個月,跑長時間的3D game、DVD壓縮,當然,還有Super Pi都很正常 對於DDR RAM,我覺得能不能上CL 2 比較重要... 這麼便宜的RAM可以在DDR 333的狀態下達到最佳化 嗯...我的手氣真不錯! |
小弟有LEMEL 256MB PC2700 DDRSDRAM一支,裝在EP-8RDA上跑DDR333
5-2-2-2.0(BIOS預設值是7-3-3-2.5),DIMM電壓2.63V,應該算有小超...(當初在東 大[沒錯!就是台中電子街那家黑店!]花NT$1100買的) |
我是聯強代理DDR333(PQI)X2一條850元,能超到DDR216,6.3.3. 2.5,2.74V,可以跑完 SUPER PI 32M,RST3.0還不錯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