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台灣
文章: 571
|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在裝好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後, 執行Windows Update後, 系統都會跟小弟講沒有重大的更新, 不管重灌幾次, 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 都不行... 請問有大大遇到這種狀況嗎? 小弟的配備如下: CPU: AMD XP1800+ -> AMD XP2166MHz@166MHz FSB (1.675v) RAM: 512MB (聯強DD333 512MB PQI顆粒, 跑SPD設定)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Sin City
文章: 314
|
我總覺得這跟主機板沒什麼關係,你可以試試先更新成IE6.0 SP1,再用Windows Update試試..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
@@
現在OS能不能作業與主機板關係愈來愈大 ![]()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26
|
微軟Update網站有時會怪怪的,不一定是你系統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從台中來嘉義讀書的遊子.. P4 2.4CG oc 3.3Ghz P4P800(記憶體效能超猛) TwinMos DDR400 512M*2(華邦BH-5) WD 36G 10000轉 8M SATA*2 WD 80G7200轉 8M *2 旌宇5900xt Sound Blaster Audigy SE ALTEC ATP5 Plextor 121032 LITEOM 163D LITION 321240 英誌360W(2個無力扇) lian-li PC12 vp171s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風揚起處
文章: 445
|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有遇過~~~ 我電腦分接出去的那台電腦~ 系統是 xp,更新都說不需要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用cpoy版的關係 還是線路分接的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個HAPPYENDING,那你應該知道要找到那個人很難,但你知道就因為難所以值得等待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全省各大電腦賣場
文章: 857
|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重複送出,刪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全省各大電腦賣場
文章: 857
|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我想大家都沒想到嗎? 微軟封鎖住了一些使用某一些序號的到網站線上更新 Winodws 2003 VLK一出來,微軟就放話封鎖了 更不用說舊的OS Winodws 2000有流傳的序號就那幾組(Pro,Server,ADS Server) Windows XP是VLK的序號組,微軟也可以檢查 (只要某組序號被重複使用,就Block,都不困難) 還有,奉勸是用盜版就靜靜的用 不能使用更新 或 被更新怕被抓,而抱怨東抱怨西 基本上是很莫名奇妙的行為 你沒付錢買正版,人家當然有權不讓你進行更新 盜版就如同超頻 可以跑、可以更新算賺到 不能跑、不能更新就乖乖的用其他的或用舊的跑就對了 沒權利去做抗議、抱怨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台灣
文章: 571
|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奇怪, 又好了.....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54
|
你一定不是用正式版的windows
而且是用到網路流傳WIN2000 SP3版本 所以才不能用update 這只要修正幾個檔案就可以了 請不要把一些問題都認為是硬體的問題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01
|
其實問題很簡單,就是系統時間有問題,把系統時間調整好就行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昨天就遇到啦!!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