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Viper200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台灣
文章: 571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在裝好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後, 執行Windows Update後, 系統都會跟小弟講沒有重大的更新, 不管重灌幾次, 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 都不行... 請問有大大遇到這種狀況嗎? 小弟的配備如下:

CPU: AMD XP1800+ -> AMD XP2166MHz@166MHz FSB (1.675v)
RAM: 512MB (聯強DD333 512MB PQI顆粒, 跑SPD設定)
     
      
舊 2003-05-13, 07:0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per2000離線中  
阿得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Sin City
文章: 314
我總覺得這跟主機板沒什麼關係,你可以試試先更新成IE6.0 SP1,再用Windows Update試試..
 
舊 2003-05-13, 07:1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得離線中  
coolalert
Golden Member
 
coolaler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
現在OS能不能作業與主機板關係愈來愈大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舊 2003-05-13, 07:1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alert離線中  
kueis
Major Member
 
kue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26
微軟Update網站有時會怪怪的,不一定是你系統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從台中來嘉義讀書的遊子..

P4 2.4CG oc 3.3Ghz
P4P800(記憶體效能超猛)
TwinMos DDR400 512M*2(華邦BH-5)
WD 36G 10000轉 8M SATA*2
WD 80G7200轉 8M *2
旌宇5900xt
Sound Blaster Audigy SE
ALTEC ATP5
Plextor 121032
LITEOM 163D
LITION 321240
英誌360W(2個無力扇)
lian-li PC12
vp171s
舊 2003-05-13, 07:1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ueis離線中  
deepsun
Advance Member
 
deeps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風揚起處
文章: 445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per2000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在裝好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後, 執行Windows Update後, 系統都會跟小弟講沒有重大的更新, 不管重灌幾次, 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 都不行... 請問有大大遇到這種狀況嗎? 小弟的配備如下:

CPU: AMD XP1800+ -> AMD XP2166MHz@166MHz FSB (1.675v)
RAM: 512MB (聯強DD333 512MB PQI顆粒, 跑SPD設定)



有遇過~~~ 我電腦分接出去的那台電腦~ 系統是 xp,更新都說不需要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用cpoy版的關係 還是線路分接的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個HAPPYENDING,那你應該知道要找到那個人很難,但你知道就因為難所以值得等待了
舊 2003-05-13, 07:4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epsun離線中  
ICEFTP
*停權中*
 
ICEFT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全省各大電腦賣場
文章: 857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重複送出,刪
舊 2003-05-13, 07:5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CEFTP離線中  
ICEFTP
*停權中*
 
ICEFT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全省各大電腦賣場
文章: 857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sun
有遇過~~~ 我電腦分接出去的那台電腦~ 系統是 xp,更新都說不需要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用cpoy版的關係 還是線路分接的關係•


我想大家都沒想到嗎?

微軟封鎖住了一些使用某一些序號的到網站線上更新

Winodws 2003 VLK一出來,微軟就放話封鎖了
更不用說舊的OS
Winodws 2000有流傳的序號就那幾組(Pro,Server,ADS Server)
Windows XP是VLK的序號組,微軟也可以檢查
(只要某組序號被重複使用,就Block,都不困難)

還有,奉勸是用盜版就靜靜的用
不能使用更新 或 被更新怕被抓,而抱怨東抱怨西
基本上是很莫名奇妙的行為

你沒付錢買正版,人家當然有權不讓你進行更新
盜版就如同超頻

可以跑、可以更新算賺到
不能跑、不能更新就乖乖的用其他的或用舊的跑就對了
沒權利去做抗議、抱怨
舊 2003-05-13, 07:5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CEFTP離線中  
Viper200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台灣
文章: 571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sun
有遇過~~~ 我電腦分接出去的那台電腦~ 系統是 xp,更新都說不需要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用cpoy版的關係 還是線路分接的關係•


奇怪, 又好了.....
舊 2003-05-13, 07:5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per2000離線中  
jjm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54
你一定不是用正式版的windows
而且是用到網路流傳WIN2000 SP3版本
所以才不能用update
這只要修正幾個檔案就可以了
請不要把一些問題都認為是硬體的問題
舊 2003-05-13, 08:4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ming離線中  
青仔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01
其實問題很簡單,就是系統時間有問題,把系統時間調整好就行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昨天就遇到啦!!哈哈
舊 2003-05-13, 08:5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青仔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