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714)
|
|---|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在裝好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後, 執行Windows Update後, 系統都會跟小弟講沒有重大的更新, 不管重灌幾次, 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 都不行... 請問有大大遇到這種狀況嗎? 小弟的配備如下: CPU: AMD XP1800+ -> AMD XP2166MHz@166MHz FSB (1.675v) RAM: 512MB (聯強DD333 512MB PQI顆粒, 跑SPD設定) |
我總覺得這跟主機板沒什麼關係,你可以試試先更新成IE6.0 SP1,再用Windows Update試試..:)
|
@@
現在OS能不能作業與主機板關係愈來愈大:D |
微軟Update網站有時會怪怪的,不一定是你系統問題
|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有遇過~~~ 我電腦分接出去的那台電腦~ 系統是 xp,更新都說不需要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用cpoy版的關係 :nonono: 還是線路分接的關係• |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重複送出,刪
|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我想大家都沒想到嗎? 微軟封鎖住了一些使用某一些序號的到網站線上更新 Winodws 2003 VLK一出來,微軟就放話封鎖了 更不用說舊的OS Winodws 2000有流傳的序號就那幾組(Pro,Server,ADS Server) Windows XP是VLK的序號組,微軟也可以檢查 (只要某組序號被重複使用,就Block,都不困難) 還有,奉勸是用盜版就靜靜的用 不能使用更新 或 被更新怕被抓,而抱怨東抱怨西 基本上是很莫名奇妙的行為 你沒付錢買正版,人家當然有權不讓你進行更新 盜版就如同超頻 可以跑、可以更新算賺到 不能跑、不能更新就乖乖的用其他的或用舊的跑就對了 沒權利去做抗議、抱怨 |
回覆: 回覆: NF7S沒法用Windows Update(Win2000)
引用:
奇怪, 又好了.....:confused: :confused: |
你一定不是用正式版的windows
而且是用到網路流傳WIN2000 SP3版本 所以才不能用update 這只要修正幾個檔案就可以了 請不要把一些問題都認為是硬體的問題 |
其實問題很簡單,就是系統時間有問題,把系統時間調整好就行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昨天就遇到啦!!哈哈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