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A主版 有附ide轉sata轉接器
B主版 沒有附 A主版 只能到200出頭 B主版 能超到250 A主版 只有單raid B主版 有雙raid A主版 有做6聲道外接在板子後方 B主版 要另外接 A主版 是新北橋 B主版 是舊北橋 A主版 南僑是mcp-t B主版 是mcp A主版比B主版便宜約500新台幣左右 請問各位會選擇A主版或B主版?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1,011
|
我會買ABIT NF7-S 2.0。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小弟看的只有...第一、外/倍頻的 可調幅度;第二、Vcore/Vio電壓的可調幅度;第三、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第四、 廠牌(這點比較無關...).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此文章於 2003-05-06 06:28 PM 被 tangchienming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N7F-S 2.0可以vdd1.5v上225mhz外頻 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Stefanie
文章: 233
|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你所謂的A版NF7-S 2.0版怎麼可能只有200出頭,1.6v都可以跑21X,1.7v可以22X,我為了求穩定使用,給他跑1.7v 218外頻,最高可以跑到228外頻,不過記憶體上不去,不然搞不好可以230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既然如此,那自然就是A囉.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13
|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 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因為它們最沒有 商業氣息,說話最中肯,可以就是可以,好就是好,爛就是爛,基本上不會像****詞 般吹噓.好的自然浮出抬面(像EPOX,ABIT),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爛的自然被打 入冷宮,沒什麼人會理.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豈不奇怪? 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那更加奇怪? 250很了不起嗎?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還有配備PO出來吧, 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 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
HI! I LIKE MUTIMEDIA!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
回覆: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我只是想求證A.B主版由大家的看法下那一塊較好?所以才沒有公開它的廠牌與型號.因為我也曾公開這兩塊主版的廠牌與型號PO在網站.直接詢問那一塊較好?但無人回覆.也沒有人可以給我這兩塊的意見.所以我選擇只列出它的差異.供大家參考.看看是否有人能依這兩款的差異.選擇其中一塊.並看那一塊較多人選擇.但沒想到卻引起你的不滿.在此跟你說聲報歉.而我也非常認同你的說法.也完全相信各位大大的測試.但我卻是真的沒看過有關輝煌Magic-Pro K7N-Ultra S(B主版)的測試或把這兩塊拿來比較.香港對這塊反應不錯.另外我這些資料都是查來的.而且一開始我也沒說這是我的測試.買個主機版當然很嚴重.畢竟那是用錢買回來的.喔忘了跟你說.臺灣已經有代理輝煌Magic-Pro K7N-Ultra S.台北已有再賣.這些都是打電話向代理商詢問的.另外Computer DIY 68.69期也有相關測試.最後我是覺得你的火氣好像太大了些.大的讓我有一點莫名其妙.這些問題好像沒那麼嚴重吧.我又不是說陞技主版超爛.輝煌超棒.而叫大家不要買陞技?最後如果有得罪你的地方.我誠心向你說聲抱歉.但也希望你下次能體會一下對方的感受好嗎?謝謝 此文章於 2003-05-07 04:08 PM 被 tangchienming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80
|
其實...你可以直接把兩個mb說出來..
免得引起誤會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