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angchienmi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A主版 有附ide轉sata轉接器
B主版 沒有附
A主版 只能到200出頭
B主版 能超到250
A主版 只有單raid
B主版 有雙raid
A主版 有做6聲道外接在板子後方
B主版 要另外接
A主版 是新北橋
B主版 是舊北橋
A主版 南僑是mcp-t
B主版 是mcp
A主版比B主版便宜約500新台幣左右

請問各位會選擇A主版或B主版?
     
      
舊 2003-05-06, 03:5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chienming離線中  
OPS
Senior Member
 
OP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1,011
我會買ABIT NF7-S 2.0。
 
舊 2003-05-06, 04:0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PS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版 有附ide轉sata轉接器
B主版 沒有附
A主版 只能到200出頭
B主版 能超到250
A主版 只有單raid
B主版 有雙raid
A主版 有做6聲道外接在板子後方
B主版 要另外接
A主版 是新北橋
B主版 是舊北橋
A主版 南僑是mcp-t
B主版 是mcp
A主版比B主版便宜約500新台幣左右

請問各位會選擇A主版或B主版?

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小弟看的只有...第一、外/倍頻的
可調幅度;第二、Vcore/Vio電壓的可調幅度;第三、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第四、
廠牌(這點比較無關...).
舊 2003-05-06, 04:1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tangchienmi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小弟看的只有...第一、外/倍頻的
可調幅度;第二、Vcore/Vio電壓的可調幅度;第三、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第四、
廠牌(這點比較無關...).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此文章於 2003-05-06 06:28 PM 被 tangchienming 編輯.
舊 2003-05-06, 06:2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chienming離線中  
coolalert
Golden Member
 
coolaler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N7F-S 2.0可以vdd1.5v上225mhz外頻
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舊 2003-05-06, 06:5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alert離線中  
MagicTester
Major Member
 
MagicTes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Stefanie
文章: 233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你所謂的A版NF7-S 2.0版怎麼可能只有200出頭,1.6v都可以跑21X,1.7v可以22X,我為了求穩定使用,給他跑1.7v 218外頻,最高可以跑到228外頻,不過記憶體上不去,不然搞不好可以230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5-06, 08:5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gicTester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既然如此,那自然就是A囉.
舊 2003-05-06, 09:2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亮哥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13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
A主板就是N7F-S 2.0版.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在電壓調校上.增加了北橋(VDD)電壓調整.調整幅度為1.6V至1.8V.而A.B主版都很穩定.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你會選擇那一款.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


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
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因為它們最沒有
商業氣息,說話最中肯,可以就是可以,好就是好,爛就是爛,基本上不會像****詞
般吹噓.好的自然浮出抬面(像EPOX,ABIT),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爛的自然被打
入冷宮,沒什麼人會理.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豈不奇怪?
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那更加奇怪?
250很了不起嗎?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還有配備PO出來吧,
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
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
HI! I LIKE MUTIMEDIA!
舊 2003-05-07, 01:2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亮哥離線中  
tangchienmi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回覆: 回覆: 回覆: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亮哥
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
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因為它們最沒有
商業氣息,說話最中肯,可以就是可以,好就是好,爛就是爛,基本上不會像****詞
般吹噓.好的自然浮出抬面(像EPOX,ABIT),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爛的自然被打
入冷宮,沒什麼人會理.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豈不奇怪?
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那更加奇怪?
250很了不起嗎?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還有配備PO出來吧,
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
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


我只是想求證A.B主版由大家的看法下那一塊較好?所以才沒有公開它的廠牌與型號.因為我也曾公開這兩塊主版的廠牌與型號PO在網站.直接詢問那一塊較好?但無人回覆.也沒有人可以給我這兩塊的意見.所以我選擇只列出它的差異.供大家參考.看看是否有人能依這兩款的差異.選擇其中一塊.並看那一塊較多人選擇.但沒想到卻引起你的不滿.在此跟你說聲報歉.而我也非常認同你的說法.也完全相信各位大大的測試.但我卻是真的沒看過有關輝煌Magic-Pro K7N-Ultra S(B主版)的測試或把這兩塊拿來比較.香港對這塊反應不錯.另外我這些資料都是查來的.而且一開始我也沒說這是我的測試.買個主機版當然很嚴重.畢竟那是用錢買回來的.喔忘了跟你說.臺灣已經有代理輝煌Magic-Pro K7N-Ultra S.台北已有再賣.這些都是打電話向代理商詢問的.另外Computer DIY 68.69期也有相關測試.最後我是覺得你的火氣好像太大了些.大的讓我有一點莫名其妙.這些問題好像沒那麼嚴重吧.我又不是說陞技主版超爛.輝煌超棒.而叫大家不要買陞技?最後如果有得罪你的地方.我誠心向你說聲抱歉.但也希望你下次能體會一下對方的感受好嗎?謝謝

此文章於 2003-05-07 04:08 PM 被 tangchienming 編輯.
舊 2003-05-07, 01:2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chienming離線中  
summernight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80
其實...你可以直接把兩個mb說出來..
免得引起誤會啦..
舊 2003-05-07, 06:23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mmernigh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