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
昨天在光華看到一個蠻有趣的風扇,是一家叫做 超級颱風 的公司做的.......
整顆看起來幾乎跟 CQ5 一模一樣.....只是有一點差異是顏色,那風扇整顆被漆成 黃金色.....看了一下它的名稱好像叫什麼 雪之燒(中間那個之是日文的之)竟然適用 3200+ 號稱什麼用 999銅 打造的?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用過的,能給點意見嗎?....... 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東 屏東 台中 高雄 台北
文章: 195
|
請問在哪一家看到的?我也想去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7,417
|
之前用過舊版的,效果實在是不怎麼樣,依照您的形容,應該是新型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敗家聖地
文章: 214
|
我用過~~
真的是連雪都會燒起來~~ 1700+超到2.0g就快50度了耶 害我改換水冷!!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801
|
引用:
看來那廠商沒騙人喔,真的是"雪之燒"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
我在另一台電腦上面也是用雪之燒 不過是沒有鍍金的那一款
因為他所附的磁浮風扇很吵 所以我把他換成台達的7CM風扇(4500RPM) 8RDA+ 1700+ oc 2300+(170x11) 全速溫度顯示53-54度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房間裡面很熱 又蓋上機殼 再加上沒有系統風扇 夏天這個溫度可以接受 就我來說這個散熱器還蠻好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