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orgMu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Question 有人知道 超級颱風 這家的 雪之燒 鍍金風扇嗎??

昨天在光華看到一個蠻有趣的風扇,是一家叫做 超級颱風 的公司做的.......
整顆看起來幾乎跟 CQ5 一模一樣.....只是有一點差異是顏色,那風扇整顆被漆成 黃金色.....看了一下它的名稱好像叫什麼 雪之燒(中間那個之是日文的之)竟然適用 3200+
號稱什麼用 999銅 打造的?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用過的,能給點意見嗎?.......
謝謝!~
     
      
舊 2003-05-13, 03:5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rgMu離線中  
cycletec
Major Member
 
cyclete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東 屏東 台中 高雄 台北
文章: 195
請問在哪一家看到的?我也想去看.
 
舊 2003-05-13, 04:2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cletec離線中  
bob0123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7,417
之前用過舊版的,效果實在是不怎麼樣,依照您的形容,應該是新型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舊 2003-05-13, 04:3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0123離線中  
hs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敗家聖地
文章: 214
我用過~~
真的是連雪都會燒起來~~
1700+超到2.0g就快50度了耶
害我改換水冷!!
舊 2003-05-13, 04:3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sy離線中  
magicalx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80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sy
我用過~~
真的是連雪都會燒起來~~
1700+超到2.0g就快50度了耶
害我改換水冷!!


看來那廠商沒騙人喔,真的是"雪之燒"
舊 2003-05-13, 05:0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gicalx離線中  
Hegel
Advance Member
 
He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我在另一台電腦上面也是用雪之燒 不過是沒有鍍金的那一款
因為他所附的磁浮風扇很吵 所以我把他換成台達的7CM風扇(4500RPM)
8RDA+ 1700+ oc 2300+(170x11)
全速溫度顯示53-54度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房間裡面很熱
又蓋上機殼 再加上沒有系統風扇 夏天這個溫度可以接受
就我來說這個散熱器還蠻好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舊 2003-05-13, 05:1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ge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