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有人知道 超級颱風 這家的 雪之燒 鍍金風扇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664)

BorgMu 2003-05-13 03:55 PM

有人知道 超級颱風 這家的 雪之燒 鍍金風扇嗎??
 
昨天在光華看到一個蠻有趣的風扇,是一家叫做 超級颱風 的公司做的.......
整顆看起來幾乎跟 CQ5 一模一樣.....只是有一點差異是顏色,那風扇整顆被漆成 黃金色.....看了一下它的名稱好像叫什麼 雪之燒(中間那個之是日文的之)竟然適用 3200+
號稱什麼用 999銅 打造的?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用過的,能給點意見嗎?.......:)
謝謝!~

cycletec 2003-05-13 04:27 PM

請問在哪一家看到的?我也想去看.

bob0123 2003-05-13 04:32 PM

之前用過舊版的,效果實在是不怎麼樣,依照您的形容,應該是新型的,不知道效果如何?:confused:

hsy 2003-05-13 04:32 PM

我用過~~
真的是連雪都會燒起來~~
1700+超到2.0g就快50度了耶
害我改換水冷!!

magicalx 2003-05-13 05: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sy
我用過~~
真的是連雪都會燒起來~~
1700+超到2.0g就快50度了耶
害我改換水冷!!


看來那廠商沒騙人喔,真的是"雪之燒":D

Hegel 2003-05-13 05:11 PM

我在另一台電腦上面也是用雪之燒 不過是沒有鍍金的那一款
因為他所附的磁浮風扇很吵 所以我把他換成台達的7CM風扇(4500RPM)
8RDA+ 1700+ oc 2300+(170x11)
全速溫度顯示53-54度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房間裡面很熱
又蓋上機殼 再加上沒有系統風扇 夏天這個溫度可以接受
就我來說這個散熱器還蠻好用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