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擇日館
文章: 127
|
請問有誰能幫我解答......
配備如下: 主機板:nf7-s-1.2版bios-17版 xp-1700+0309DLT3C RAM:A-DATA-256MB-DDR400 VGA:TI4400 散熱器:CQ5改SANYO HD:WD400JB 作業系統:WINXPSP1 當我跑200X10一切正常..........可同步 只要跑200以上可開機........進畫面便閃爍......... 但不同步可跑218X10....... 為什麼同步不行呢????????? 有哪位大大能幫我解答萬分感激THANKS........... |
|||||||
|
|
|
Senior Member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市郵局旁
文章: 1,452
|
回覆: 不知 什麼原因?????
引用:
小弟認為..您的記憶體有加壓嗎,有時加一點電壓會好一點建議5-3-2-2OR5-3-3-2 北橋也要加電壓, 最重要的是...運氣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
畫面閃爍正是北橋不穩定的現象
可改散北橋散熱及對北橋加電壓 再不行只有降外頻了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擇日館
文章: 127
|
我都加了也改散熱器加風扇還是不行耶.........
那只好認了.........謝謝大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