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不知 什麼原因?????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307)
|
|---|
不知 什麼原因?????
請問有誰能幫我解答......
配備如下: 主機板:nf7-s-1.2版bios-17版 xp-1700+0309DLT3C RAM:A-DATA-256MB-DDR400 VGA:TI4400 散熱器:CQ5改SANYO HD:WD400JB 作業系統:WINXPSP1 當我跑200X10一切正常..........可同步 只要跑200以上可開機........進畫面便閃爍......... 但不同步可跑218X10....... 為什麼同步不行呢????????? 有哪位大大能幫我解答萬分感激THANKS........... |
回覆: 不知 什麼原因?????
引用:
:D 小弟認為..您的記憶體有加壓嗎,有時加一點電壓會好一點 建議5-3-2-2OR5-3-3-2 北橋也要加電壓, 最重要的是...運氣:D |
畫面閃爍正是北橋不穩定的現象
可改散北橋散熱及對北橋加電壓 再不行只有降外頻了 |
我都加了也改散熱器加風扇還是不行耶.........
那只好認了.........謝謝大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