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cky17
Senior Member
 
micky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我的站
MY Music
舊 2003-05-13, 04:0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ky17離線中  
狂之風
*停權中*
 
狂之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的熱血台灣人
文章: 2,804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等一下Sis748 chipset吧!
應該會很強!
那空冷...用8045吧!
 
舊 2003-05-13, 04:1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狂之風離線中  
will0227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那就~~飛雁+nForce...就是飛nForce了~~~
我是來亂的~~~
舊 2003-05-13, 04:2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0227離線中  
ALI88
Master Member
 
ALI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非想非非想處天
文章: 2,148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哇!那泥踏入電腦世界後滴第一台電腦就素從水冷玩起啊?了不得!
舊 2003-05-13, 07:05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I88離線中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micky17大大,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
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您要從水冷到空冷,這是另一種進化囉~
舊 2003-05-13, 08:4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  
micky17
Senior Member
 
micky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回覆: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p499t
micky17大大,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
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您要從水冷到空冷,這是另一種進化囉~


其實,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例如CQ5,要60歐元一顆.:joint,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和換風扇一樣..

@狂爺:

SIS748,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 ,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我的站
MY Music
舊 2003-05-13, 03:3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ky17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其實,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例如CQ5,要60歐元一顆.:joint,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和換風扇一樣..

@狂爺:

SIS748,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 ,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

"micky17"兄原來住在德國啊...
舊 2003-05-13, 05:1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如果只想小超...那麼選擇應該不算少...像是華碩A7V8X-X、磐英EP-8K5A2、
EP-8K9A2、技嘉GA-7VAX、微星KT4V-L、艾威KK400、K7S2等...
風扇用泰碩冰天雪地K760準沒錯.
舊 2003-05-13, 05:2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