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謝謝....謝謝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的熱血台灣人
文章: 2,804
|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等一下Sis748 chipset吧! 應該會很強! 那空冷...用8045吧!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那就~~飛雁+nForce...就是飛nForce了~~~ 我是來亂的~~~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非想非非想處天
文章: 2,148
|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哇!那泥踏入電腦世界後滴第一台電腦就素從水冷玩起啊?了不得!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micky17大大,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 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您要從水冷到空冷,這是另一種進化囉~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Germany
文章: 1,113
|
回覆: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其實,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例如CQ5,要60歐元一顆.:joint ,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和換風扇一樣.. @狂爺: SIS748,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 ,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micky17"兄原來住在德國啊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如果只想小超...那麼選擇應該不算少...像是華碩A7V8X-X、磐英EP-8K5A2、 EP-8K9A2、技嘉GA-7VAX、微星KT4V-L、艾威KK400、K7S2等... 風扇用泰碩冰天雪地K760準沒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