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543)

micky17 2003-05-13 04:01 AM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jolin: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jolin: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狂之風 2003-05-13 04:13 AM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jolin: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jolin: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等一下Sis748 chipset吧!
應該會很強!
那空冷...用8045吧!:D

will0227 2003-05-13 04:26 AM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jolin: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jolin: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那就~~飛雁+nForce...就是飛nForce了~~~
我是來亂的~~~:shock:

ALI88 2003-05-13 07:05 AM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jolin: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哇!那泥踏入電腦世界後滴第一台電腦就素從水冷玩起啊?了不得!

mp499t 2003-05-13 08:47 AM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jolin: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micky17大大,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D
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您要從水冷到空冷,這是另一種進化囉~:eek:

micky17 2003-05-13 03:32 PM

回覆: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p499t
micky17大大,這樣可是走回頭路呀~:D
弟我才剛從空冷到水冷,您要從水冷到空冷,這是另一種進化囉~:eek:


其實,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例如CQ5,要60歐元一顆.:joint:),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和換風扇一樣..:)

@狂爺:

SIS748,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cry: ,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

cs52271 2003-05-13 05:15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其實,是這裡的風扇實在是太貴了(例如CQ5,要60歐元一顆.:joint:),所以才一開始就從水冷砸下去,其實小弟覺得水冷比較划算,因為升級只要換水冷頭,和換風扇一樣..:)

@狂爺:

SIS748,連影子都還沒看到訥.........:cry: ,倒是昨天SARS進來柏林了.....現在開始儲存口罩中...:)

"micky17"兄原來住在德國啊:D...

cs52271 2003-05-13 05:24 PM

回覆: 請大家推薦"非"Nforce2的版子......謝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
老是在幫人家推薦版子,結果現在想要自己找張便宜的AMD版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jolin:

不想買NForce2的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買太多張了,從AOpen,Abit,Leadtek,Epox都玩了一圈,手上現在服役的是8RDA3+,當然也是很滿意,210*11.5快樂使用中..

前述完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屜裡多了顆2100+,一顆HDD,Samsung 333,ATI9200,只差一張母板,所以想買張母板把他們湊在一塊,但是小弟接觸AMD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認識NForce2,別的都不認識,想買張便宜但是也可以小超的版子........可以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嗎????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用過空冷:jolin: ,那我要買那一顆呢???



謝謝....謝謝

如果只想小超...那麼選擇應該不算少...像是華碩A7V8X-X、磐英EP-8K5A2、
EP-8K9A2、技嘉GA-7VAX、微星KT4V-L、艾威KK400、K7S2等...
風扇用泰碩冰天雪地K760準沒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