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dol Christin
Senior Member
 
Adol Christ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嘉義縣
文章: 1,128
Lightbulb [分享]Abit IC7-G入手!

貼幾張圖給各位嚐個鮮...



     
      
__________________
Powered by Adol Christin

此文章於 2003-05-08 01:36 PM 被 Adol Christin 編輯.
舊 2003-05-08, 01:2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ol Christin離線中  
Stef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74
期待測試 ...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發生了件小小的好事情唷!

我擺在鞋櫃的鞋子裡面被放了圖釘!
明明班上有50人之多偏偏就挑上了我∼這正是有某個人比任何人都要在意我的證據!

為了想將這小小的喜悅也跟大家分享∼我在每個人的鞋子裡都各分放了一粒圖釘!
舊 2003-05-08, 02:0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ef離線中  
使魔凱特
*停權中*
 
使魔凱特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North Taiwan
文章: 1,500
黑藍色系~好漂亮的版子
舊 2003-05-08, 02:3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使魔凱特離線中  
paralegalc
Senior Member
 
paralegal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台中 南投
文章: 1,211
推啦
好炫的版子
舊 2003-05-08, 02:3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alegalc離線中  
barbaria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079
Talking

阿豆大又要開快車了

時速期待 350以上
舊 2003-05-08, 02:4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barian離線中  
OPS
Senior Member
 
OP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1,011
好貨!

期待捷報中…
舊 2003-05-08, 03:1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PS離線中  
CloudXP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光華居
文章: 1,264
豆大 恭喜又拿到一張對"日"抗戰的利器喔
對了 順便一問 這張 您多少錢入手的啊
小弟就是在等這張
舊 2003-05-08, 03:5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oudXP離線中  
友翔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天母\埔里
文章: 67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XP
豆大 恭喜又拿到一張對"日"抗戰的利器喔
對了 順便一問 這張 您多少錢入手的啊
小弟就是在等這張



依弟的猜測......8200元.....
舊 2003-05-08, 04:2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友翔離線中  
payhau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740
真讚啊
流口水中
舊 2003-05-08, 05:3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yhaun離線中  
VICTOR888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1
回覆: [分享]Abit IC7-G入手!

大大真是愛玩,佩服佩服
__________________
[email protected]

0926311883
舊 2003-05-08, 08:56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CTOR88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