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ek2q2kh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41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ATHLONXP在MBM看過最高的溫度幾度呢?麻煩順便敘述一下是否為高電壓版本
     
      
舊 2003-05-12, 11:4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k2q2khf離線中  
HIGH432111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南
文章: 374
xp1700 oc 2400+(200x10) 高壓版 45度
 
舊 2003-05-12, 01:4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GH4321111離線中  
騎豬的男孩
*停權中*
 
騎豬的男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桃園縣
文章: 1,557
Athlon XP 1700+正常版本(1.6v)
目前跑200x10=2000GHz
上禮拜最高溫達到48度,目前都是44度以下..
不過我覺得MBM 5 跟實際溫度還是有差的..
舊 2003-05-12, 04:2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騎豬的男孩離線中  
marco0021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
xp1700 oc 2600+(166x12.5) 低電壓版 41.7度
不加壓
系統溫度30.5度
請問正常嗎?
舊 2003-05-13, 06:2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co0021離線中  
sonicm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縣
文章: 8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co0021
xp1700 oc 2600+(166x12.5) 低電壓版 41.7度
不加壓
系統溫度30.5度
請問正常嗎?


你這樣正常....
我的xp1700+ oc 2.4g (200x12) 50度
真想換張nf7-s 2.0來跑218x11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相簿
http://tw.photo.yahoo.com/ncusonicman/ab1/
舊 2003-05-13, 07:1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icman離線中  
abc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不知道上面有用8RDA+的大大嗎...有人說8RDA+的溫度有略低的現象...
看來我的確是低很多....
XP1700+ 200X10 1.625V(MBM5 1.65V).......GQ-1
8RDA+ 北橋電壓1.8V.....ALPHA加風扇
目前室溫29(SUPER PANEL 空接).....我覺得這個量起來也有點偏低...因為我昨天
用他來量體溫..^^"

現在這樣一看才發現我的cpu 跟 system的溫度居然一樣說....@_@
舊 2003-05-13, 09:3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63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