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41
|
請問各位CPU最高溫度(MBM5)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ATHLONXP在MBM看過最高的溫度幾度呢?麻煩順便敘述一下是否為高電壓版本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南
文章: 374
|
xp1700 oc 2400+(200x10) 高壓版 45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桃園縣
文章: 1,557
|
Athlon XP 1700+正常版本(1.6v)
目前跑200x10=2000GHz 上禮拜最高溫達到48度,目前都是44度以下.. 不過我覺得MBM 5 跟實際溫度還是有差的..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
|
xp1700 oc 2600+(166x12.5) 低電壓版 41.7度
不加壓 系統溫度30.5度 請問正常嗎?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縣
文章: 89
|
引用:
你這樣正常.... 我的xp1700+ oc 2.4g (200x12) 50度 真想換張nf7-s 2.0來跑218x11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01
|
不知道上面有用8RDA+的大大嗎...有人說8RDA+的溫度有略低的現象...
看來我的確是低很多.... XP1700+ 200X10 1.625V(MBM5 1.65V).......GQ-1 8RDA+ 北橋電壓1.8V.....ALPHA加風扇 目前室溫29(SUPER PANEL 空接).....我覺得這個量起來也有點偏低...因為我昨天 用他來量體溫..^^" 現在這樣一看才發現我的cpu 跟 system的溫度居然一樣說....@_@
__________________
改8rda+南北橋散熱&顯示卡散熱&北橋電壓 [心得]改善第四台畫質概念 [集中]SD卡讀/寫速度測試(請大家幫忙補完) 何謂變頻?簡單說明! KYOSHO MINI-Z 宜蘭區徵求同好㍿ |
|
|